返回 醫美整形

請問埋線拉提成功率高嗎?有沒有這方面經驗很豐富的醫師?(桃園地區)

埋線拉提的討論度很高,不過聽說原理是把線埋進皮膚做拉提,還是屬於侵入的療程雖然比傳統拉皮開刀好多了啦…但想知道這樣子的作法不會傷害皮膚嗎?線埋進去不會怎麼樣嗎?線似乎又有分材質,怎麼知道自己不會過敏?

好多疑惑呀~~有沒有自身成功案例,或是請提供埋線拉提經驗很豐富的醫師,希望是桃園地區

  • 正規手術方式有將組織放鬆之後再往上拉提,但是埋線並沒有,就是硬拉上去,這樣效果沒有比較好之外,持久度也大概兩年左右而已,不過正規的手術卻可以維持10年!而且現在的醫療技術越來越厲害,大多數都是用內視鏡下去拉提,傷口小之外,恢復速度也更加快速。

  • 番茄
    番茄

    埋線其實還是有風險在,可能線材會穿出或發炎,而且要有恢復期,我之前改善下垂是去靚世*做音波拉提,條數夠的話治療範圍可以打的很完整,不像埋線是少數線去拉,中間的皮膚就沒有治療到,不過音波效果要給他一些時間,會慢慢進步,3-6個月之後效果最明顯,而且音波做完當下沒什麼修復期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