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美美噠wa
美美噠wa

(急)跪求有韓式隆鼻取出經驗分享

請問有人有隆鼻取出經驗嗎?隆鼻真是條不歸路,因為是二次維修了,目前沒有感染發炎問題,但心理壓力大,每天對於鼻子擔心受怕,雖然醫生說會感染早就感染,但誰會知道會不會哪天成為不幸那個,都快得憂鬱症,詢問過手術醫生鼻子取出後是否可以變回以前一樣,醫生說可以但需要時間,但事後諮詢師卻說要看情形,可能還要在取耳軟骨墊怕會凹陷,我不懂為什麼取出還要在取軟骨墊,而且醫生也再三說會回覆以前的鼻子,請問有人有取出經驗可以分享嗎?我是兩段式I型G+耳軟骨,耳軟骨可以一起取名?網路上爬文說全取會凹陷攣縮,請問是真的嗎?

  • 救我的鼻子啊!
    救我的鼻子啊!

    請問你取出了嗎? 鼻子後來有變行嗎?因為我也是做壞了,現在很苦惱要重修還是取出假體就好

    方便的話 我們可以私下聊

    thpss88053@yahoo.com.tw

  • 棉花糖
    棉花糖

    推薦台北車站附近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鼻雕,鼻子是高挺秀氣型,而且手術過程都是局部麻醉,醫師在關傷口前會先讓你看鼻子的高挺及挺出程度喔!這要可以避免不滿意又要再次重修的機率,傷口在鼻內不怕外觀留疤喔!

  • 邱醫生隆鼻很強,重修也蠻有名的!但我給邱醫生隆鼻時,也是一次就完美了~根本沒有擔心重修問題,但看案例很多在其他診所失敗的,很多都會來找邱醫生重修,擔心的話可以去諮詢看看,自己窮緊張也不太好

  • 同事做的日式隆鼻,當初因為害怕會有排斥感染反應,所以特別都用自己身上的東西當材料,鼻頭用自己的耳軟骨,山根用脂肪,效果自然又好看,而且摸下去的觸感非常的真實,到現在已經10幾年了,鼻子依舊秀氣高挺自然也很有型喔。

  • 基本上取出來應該就是打回原形,我自己當初也是怕一些不良反應產生,所以就是用身上的脂肪下去稍微修飾一下,自然好看又安全,到現在也五年多了,脂肪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消失,非常的不錯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