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蘇小艾
蘇小艾

畢業季開始面試找工作很在意牙齒黃!美白牙齒有推薦方法嗎?

確定已經畢業後,要開始擺脫米蟲生活,要進入職場,最近開始一連串的面試安排,覺得自己牙齒顏色很黃,不管擦什麼顏色的口紅都覺得好醜!!!整個很沒有信心,請問大家有沒有美白牙齒方法可以推薦?

  • 日常生活的美白保養可以考慮先買美白牙膏試試看

    不過美白牙膏的效果就不可能馬上立即見效

    只能夠當平常保養

  • 你如果要馬上有效果,我也會建議你去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

    不過冷光美白治療前需要先把你的蛀牙或是牙齒問題都先解決

    才可以做後續的冷光美白治療喔,不然很容易造成牙齒受傷

  • 想要立即見效的話,可以去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療程,我今年初去台北捷運雙連站旁邊的晶悅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治療,很推薦他們家的冷光美白療程,他們家的冷光美白價格雖然不是我問到最便宜的診所,不過他們家的醫生在冷光美白前的檢查和治療都很仔細,我本身牙齒不屬於非常敏感,所以我在他們家總共做了3次完整的上藥劑加照光的治療,做完療程後馬上白5階,晶悅診所的冷光美白還有送1組居家美白,我覺得他們家的居家美白組也很好用!!!

  • 牙齒黃+1

    買過很多冤枉的美白牙齒小物,效果都超級差!!!,後來還是投靠牙醫診所做美白治療,才讓牙齒顏色比較白比較漂亮一點!

  • 我也是去晶悅診所做冷光美白,我是看到網路評價還蠻好的,他們家的冷光美白效果真的很好,診所會依照你本身的牙齒敏感狀況調整上藥劑的次數和照光次數,我就是牙齒比較敏感的人,第二次循環治療時候,就有點受不了,所以做完第二次循環治療後就結束,大概一周後又回診所拿居家美白組,醫生建議我如果想要讓牙齒再多白一至兩階的話,回去持續用居家美白組保養,結果居家美白組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 哈哈,跟你相反,我是拍畢業照的時候特地跑去看牙,就為了笑起來美美的照片。當時聽友人的推薦跑到悅庭做雷射美白,我覺得效果是有達到我想要的那種白

  • 你可以去牙醫診所諮詢看看,畢竟市面上很多美白產品但是也不知道會不會傷牙,推薦你去悅庭牙醫看看,他有蠻多牙齒美白項目,推推!

  • 牙齒黃的話,真的超級挑口紅顏色!!!!

    為了省錢每次去逛藥妝店都會手滑買很多美白牙齒小物

    結果都沒有效果!!

    後來也決定直接去牙醫診所診醫生諮詢和評估

    就目前我自己的狀況覺得冷光美白的效果還是最好

  • 查理查我
    查理查我

    如果你的牙齒狀況除了牙齒顏色黃以外,還有牙縫或是牙齒形狀不好看的問題,我是蠻推薦你可以考慮做陶瓷美白貼片,雖然陶瓷美白貼片的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是他可以預防牙齒再次被染色的問題,我總共是做了上排6顆的陶瓷美白貼片,做完後整個牙齒除了顏色變白以外,整個笑容也會比較有信心!

  • 請問樓上姊妹你是在哪裡做牙齒陶瓷貼片?

    我的兩顆門牙因為抽神經的關係

    所以牙齒顏色除了黃以外從裡面還透出黑的問題

    真的會影響整個人的自信心

    最近有考慮想要諮詢了解看看陶瓷美白貼片

  • 查理查我
    查理查我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一樣,需要接受的美白牙齒療程真的不一樣,我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我的狀況更適合陶瓷美白貼片,我是在晶悅美學牙醫做治療,我是找巫建輝醫生做陶瓷美白貼片,這位醫生除了在比色很細心以外,同時也會注意到上下咬合的問題,不過做完陶瓷美白貼片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啃咬硬物,不然可能會陶瓷貼片可能會出現裂痕,所以吃東西方面需要更小心!

  • 買一些美白小物,不知道會不會造成牙齒傷害問題,最好還是去牙醫診所讓醫生評估看看,醫生也會給建議,可以更確定自己適合哪種美白療程,有些診所也有賣居家美白組,效果也還不錯,你可以考慮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