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coca
coca

【問題】皮秒一堂上萬,大家覺得值得嗎??

身為高雄人天天曬太陽,很想去打除斑,跟改善膚質,聽說真的都沒有恢復期,還不太反黑,但有人說一堂幾千塊有人一堂上萬,我朋友是跟我說皮秒正常都上萬,叫我不用考慮幾千塊的,但我想知道大家打完會覺得值得嗎??我的斑是天生的雀斑,老實說我真的困擾非常久,尤其夏天我又很懶得遮瑕遮一天(人生好難..

  • 其實我覺得要看皮膚狀況,有太多人是盲目跟著打,就沒有特別照個人皮膚狀況調整能量....很容易受傷,有完整的膚況檢測可能比較好??我知道璞之妍有,但是是在北部,你可以多以這種方向去找找看呢?

  • 是比較貴,但有用是真的

    如果淺層斑的話做淨膚就夠

    深層的話靠皮秒,或飛梭

  • 打完還是要注意防曬吧 不然又變回來?

  • SUN
    SUN

    防曬肯定要做的

    我是覺得不用這麼貴啦

    你可以參考

    https://www.beautywish.com.tw/index.php?route=journal2/blog/post&journal_blog_post_id=54

  • 一般人真的對皮秒都是觀望,一般上班族要花這幾萬真的會心痛捏,不過我必須說,在我結婚前我真的去打了3次,畢竟新娘都是愛美的,反正有老公分擔,我就去找了身邊比較多人去過的彤曜,皮秒雷射真的隔天就沒事,我連妝都照上了,本來黑黑很多塊的斑點,打完的一次就有變淡變散了,打完3次距離婚禮剩5天,本來還擔心能不能都消失,結果不只消失,我當天膚質啵亮到一個不行,老公一家其實都是公知識份子冷淡冷淡的,但那幾天每一個人都來跟我說我皮膚看起來真的亮很多,後續維持的也很好,完全建議存錢打,不過我打的是755那台希望大家要好好選擇

  • 我覺得挺值得的耶

    畢竟保養品是無法立即見效

    甚至不知道有沒有效

    可是皮秒打完立即有感

    至少我自己在君綺很滿意啦

    他們都是原廠機也比較安全

    高雄也有診所的樣子可以去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