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香氛
愛精油
愛精油

小寶寶能用精油嗎?

精油對成年人帶來諸多優點和運用,但在嬰兒身上呢?

雖然年齡較大的孩子往往也可以得到精油帶來的幫助,但幼兒和嬰兒建議等待一段時間後,才開始進入精油世界。

雖然精油是天然植物的萃取精華,但它們因為經過高濃度的壓縮,可能引發過敏反應,或對幼兒的身體造成不適或刺激。

理想情況下,兒童應至少達到3歲後再開始接觸精油,並且嘗試以普遍性高的精油僅慎地酌量使用。推薦使用薄荷,檸檬,佛手柑或洋甘菊等精油。

一旦孩子達到6歲左右,您就可以開始在孩子周圍和家中更廣泛的使用精油,因為他們的呼吸系統已經發展良好精油不會再傷害或造成刺激。

 

精油使用安全守則


  1. 3三個月內的嬰兒不宜使用精油
  2. 注射過疫苗後的48小時內不宜使用精油
  3. 若使用精油替寶寶按摩,必須用基底油稀釋後才使用


小孩適合使用精油


純精油不但可以幫助平撫、平穩新生兒和寶寶不安感和易隨外界干擾而波動的情緒、提供安穩舒適的睡眠環境與心情,還可以幫助改善寶寶周圍的空氣品質,減少由空氣傳播的細菌。

在孩子離開嬰兒階段後,您可以不用擔心,開始在家中使用一些較溫和的精油。搭配精油擴香儀,您可能可以先嘗試以下的精油:

  • 薰衣草 – 薰衣草精油是一種安全,溫和,舒緩的精油,可用於緩解焦慮,平靜神經,促進3歲及以上兒童的睡眠。
  • 薄荷 – 薄荷精油可以幫助緩解噁心,緩解疼痛和疼痛,幫助減少充血,並提供新鮮的能量。
  • 洋甘菊 – 洋甘菊精油可以促進睡眠和舒緩神經,同時促進健康的放鬆。

以上介紹皆為一些安全精油,在所有種類中它們是最受歡迎的,3歲以後開始讓您的小孩慢慢接觸。當孩子生病,緊張或失眠時,他們可以幫助你和你的孩子獲得良好的幫助。

 

詳細全文:https://bit.ly/2Ks6ZRn

回應...
 返回 香水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