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我讓沈筠惇醫師重修雙眼皮和摘眼袋的經驗

去年(2018年),我找沈醫師重修我的雙眼皮。

我的雙眼皮是在20歲左右的時候,被林靜X割壞的。

後來,曾經問了幾位名醫,但是,沒有人願意幫我重修。

直到2018年,我都過了40歲了,在網路上看到沈醫師許多厲害的手術案例,覺得他應該可以把我眼睛修好,於是找沈醫師幫我重修雙眼皮,門診時,沈醫師說:「可以改善蠻多的。」讓我有了一些信心。

2018年、年中重修的大手術後,沈醫師又幫我做了一次補脂肪的小手術,直到現在,重修已經過一年了,我對現在的雙眼皮非常滿意,我喜歡自然型的雙眼皮,不喜歡太誇張的,現在的雙眼皮很自然,也看不出以前曾經被割壞過,我非常滿意。有時候,我會看到網友抱怨,醫師沒有處理好之類的怨言,看到這樣的發言我都想告訴對方,重修並不簡單,有時,不是一蹴可幾,在重修手術後有可能還需要一些小調整,才能達到最好的結果,譬如我自己,重修的手術後,還做了一次補脂肪的小調整,才達到最滿意的結果。如果病患在手術後不滿意,應該是要和醫師溝通、尋求調整和改善。如果在重修手術後,不滿意卻又「放棄治療」,並且在網路到處放話、說醫師沒有處理好,那其實是病患自己先放棄的,在醫師還想幫你調整、還能幫助你時,你就自己先放棄了。當然也有一次就成功的,沈醫師的病患中,也有很多一次就成功的例子,在fashion guide討論區裡,就有不少這樣的案例分享。去年,做完雙眼皮重修,我還想摘眼袋,並且合併做中下臉拉提,我當然是再一次求助沈醫師,因為我相信他的專業,是這個領域中最厲害的,去年九月,做了摘眼袋(合併中臉拉提),沈醫師並且幫我做了臥蠶,手術後的效果很好,雖然只是中臉拉提,整個臉的輪廓都感覺上提許多,整體的效果我非常滿意。沈醫師的收費也許不算便宜,我爸也曾問我,為什麼不找便宜的醫師,可是,我想起我被林靜X割壞雙眼皮那次,的確很便宜,20年前,林收我25000,帶來的,卻是往後20年一對怪異的眼睛,眾人狐疑的眼光,所以,我寧願找「技術好」的醫師,而不是便宜的醫師,因為我不想冒著再被割壞一次的風險。

我會在這裡發文,是因為,我深深瞭解整型失敗的痛苦,如果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別人,我也當作,是自己做了一點好事,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照片。稍晚,我也會把自己手術前後的照片PO上來。

最近,在版面上看到一些惡意攻擊的留言,暱稱換來換去,內容都是指控,我也聽到醫界的朋友說,有一位沈醫師的病患,私下對其他求診者、散布不實言論,杜撰根本沒發生過的事,刻意傷害沈醫師的信譽。我想,嘴巴長在每個人臉上,想怎麼說話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造謠、散佈謠言,妨害了別人的名譽和信用,這就不是單單道德問題了,是法律層面的問題了,造謠者可以故意使用許多分身帳號,但是,一旦進入法律層面,我想,檢察官和法官都不是那麼好呼龍的,測謊和網路警察,都會讓真相水落石出。為什麼我那麼有信心?因為我先生在法務部工作,這是他們工作內容之一,所以我知道,想要詐騙、想散播假資訊,都是查得出來的。我只是為認真、負責的沈醫師抱不平。稍晚,我會把自己的眼睛照片,PO在後面的留言中。

  • 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覺得好滄桑啊

    這是,

    眼睛還沒修復、眼袋還沒摘的     以前的樣子


    可以看到

    兩眼  眼尾  非常奇怪

    眼睛向上看時  線條 非常不順

    笑的時候  眼袋明顯  


    在下一則留言中

    我會放上  現在的照片


  • 下面

    是,現在的照片,現在的我

    雙眼皮  已經讓沈醫師 修復了

    眼袋  也找沈醫師摘除了  並且

    從眼袋開刀的位置  一併做了  中臉拉提(蘋果肌拉提)

    並且  眼下,做了臥蠶

     

    現在的樣子,我很滿意

    雖然花了一筆費用

    但是,整個人變得有自信

    眼睛恢復正常的外觀

    眼袋摘除以後,感覺年輕了很多

     

    我相信沈醫師

    因為,我是實際讓他手術過的病人

    所以我知道他的技術和醫德,是很好的

     

    自從20歲,雙眼皮被林靜X割壞以後

    經過了20年,期間,問過三四位名醫

    沒人願意幫我動手術

    沈醫師幫了我   而且非常成功


    我的LINE是:0985473152

    如果想討論手術相關事宜

    可以加我的LINE

    我會盡量撥空,回答必要的問題

    如果可以幫到別人

     

    下面   第二張照片

    是今天  2019年 6月1日   拍的


    今天   有個活動

    化妝師幫我修了眉

    還沒上妝


    現在的眼睛  上了妝  更好看


    我的鼻子  兩旁  

    都有塊  小凹陷

    那是因為     平時戴著眼鏡

    要拍照時    摘下眼鏡

    所以    有眼鏡留下的凹痕


    真的很謝謝 沈醫師

    讓我在40歲以後

    有一個正常   好看的眼型

  • 沈醫師幫我做的是 [ 眼袋合併  中臉拉提]    除了拿掉眼袋  還有把蘋果肌拉提上來  經歷了之前被林靜X做壞雙眼皮的經驗  我最相信沈醫師  因為  沈醫師的成功案例很多  我也是其中一個  

  • 願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我自己做整形手術的時候也都會看超多醫生的案例分享,也會親自去了解,後來眼袋黑眼圈是找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手術下去處理,我怎樣單一勞永逸之外,循環性還很選好凹陷的部分也同時得到改善,臉上沒有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自然好看又非常的有起色。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