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Aviva
Aviva

肌膚變細緻

今年一月從美國回台灣探望媽媽,也和大學好友見面,她介紹「詩婕妮麗容霜」給我。本來看包裝有點LKK, 所以不太能接受。但用了幾個月後,皮膚變細緻,毛細孔也變小。這是漢方的面霜,效果真的不錯,不輸給專櫃產品喔!

  • 跟樓主一樣, 我也覺得詩婕妮唯一要改變的是它的包裝。


    我一開始用也抱持懷疑態度..心想:  我有這麼老到要用這種面霜了嗎? 但這是姑姑送的禮物,就勉為其難用.. 當然也是看姑姑的肌膚白嫩又無斑..一點都不像操勞忙碌的職業婦女...用了詩婕妮麗容霜半罐以後,還真的開始有人問我說: 學姐,你是擦哪牌化妝品...為什麼看起來像學妹? (竊笑_)


    我根本沒擦化妝品,就是一般保養品程序後,多擦詩婕妮麗容霜,再上潤色防曬隔離霜而已..



  • 感謝客戶推薦這商品,

    天然中藥成份「麗容霜」

    樂愛天然產品的我,

    用完試用包後,就成為主顧,還介紹給親朋好友...

    好的人、事、物,就是要樂於分享。

    世界共享經濟,不要吝嗇.....

    樂分享給大家,這款「麗容霜」👍👍👍

  • 推薦+1~

    肌膚需要的全營養這罐詩婕妮都有了,人參、槐花、牡丹皮、白芷、白芍、防風、甘菊、甘草等,品質讚又平價。

    尤其生理期前開始容易長痘,就是擦這罐讓肌膚油水平衡,不易冒痘..很好用的素顏保養修護霜。

    小心,另一半會拿來偷擦...因為蠟黃臭老,一擦馬上提亮嫩白,特別有感..男人愛美有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金魚草
    金魚草

    好用推薦+1

    20幾年前流行這樣的包裝設計吧@@^_^'''

    詩婕妮麗容霜是第二代產品


    我從在傳統藥局買了第一代詩美諾麗容霜就開始用。肌膚變好穩定後,就忘了繼續擦...直到產後肌膚變敏感,還會腫一片,擦什麽都覺得不ok..才又想這罐詩婕妮萬用霜。


    我現在以詩婕妮為我保養必備,再視肌膚加減其他保養品..,70幾歲吃素的媽媽用這罐,80幾歲婆婆也愛用這罐。

    母親節跟過年我都不用傷腦筋,就買詩婕妮再加紅包,祝福他們開開心心、青春永駐!

  • 因為是漢方草本天然,用起來放心,塗上臉部也不會太油膩,需均勻推開,等一些時間讓皮膚吸收。

  • 羊妹妹
    羊妹妹

         我媽媽是33年次大姐,她已用五六年,第一罐詩婕妮麗容霜是在高雄統領百貨買的。後來百貨撤櫃,一直找不到像這種草本植粹配方的好產品。

          找太久了害我花不少錢,買幾套面霜給媽媽她都覺得不如詩婕妮好用呀!

        幸好去年中,詩婕妮在網路可買得到了。真好! 

        這罐面霜很適合亞洲天氣跟我們的肌膚,現在我也開始用它為保養的基礎,養膚預防老化~


  • 葡萄公主
    葡萄公主

    推薦! 

    因濃稠所以覺得油,事實不油,等肌膚吸收後,漢草成分反而能讓肌膚油水平衡。

    若怕太油就趁化妝水未乾,塗薄薄一層詩婕妮。

  • 快樂玩透透
    快樂玩透透

    含人參成份,實在的乳霜,純淨原味,價格相較於精華面霜,真的很平價! 

    好用+1

  • 韓姬
    韓姬

    我20歲,愛追韓劇,所以也超愛韓國保養品,但後來肌膚變得容易長痘跟粉刺..

    韓國天氣乾冷,跟台灣不同,所以在網路查詢在地保養,開心找到這罐詩婕妮麗容霜。

    感謝詩婕妮讓我擁有滑溜Q彈牛奶肌~



  • 用之前我的臉常飽水度不足(冬天甚至過乾到會電到觸碰我的人w) 還有些小疣

    自從用了親人推薦的詩婕妮麗容霜 目前僅用了1/3罐  很有感

    飽水度明顯改善 甚至小疣退了不少(神奇!)

    相信持續使用,將會有更驚喜的轉變(期待~)

  • 劉美慧
    劉美慧

    我的臉很會流汗,滴滴答答,所以不愛擦保養品,但流汗後肌膚缺水,讓我長出細紋,且法令紋很深。

    藥師推薦我乳液後擦詩婕妮麗容霜,因為它質地濃稠,珍貴漢草薄薄一層即可,可鎖水修護肌膚。


    我把詩婕妮放在小盒子隨身帶,流汗後就擦詩婕妮保養,我靠詩婕妮一白遮百醜! 

  • 台中趙小姐
    台中趙小姐

    今年在母親節的日子,我的國中同學好朋友,寄了一罐詩婕妮給我,她自己是愛用者,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這幾個月使用下來,皮膚變細緻,膚色也變亮麗,上妝也容易。另外我非常喜歡它的淡淡中藥味,擦在臉色完全沒有負擔,是一個老少都合適的優質保養品。

  • 花蓮傅太太
    花蓮傅太太

          我在國語日報社等孩子下課時,拿到詩婕妮的試用品,我放了一段時間才想到拿來用用看,應該是試用品盒子無法完全密封,所以感覺霜偏濃稠略硬,覺得有點難塗抹。           因為沒有過敏反應,且我很喜歡它的無香精色素的草本味,看了介紹,詩婕妮的漢草成份很特別,感覺可以像吃藥膳一樣調理肌膚。我更年期提早敲門,所以感覺自己憔悴許多,因此還是上網訂了2罐,用個半年試試看。

          第一個月使用,我沒有像其他愛用者那樣覺得馬上改善,肌膚狀況時好時壞,我猜是"好轉反應",因為之前為了遮瑕,妝化很濃,所以我繼續以詩婕妮混冰絲瓜水擦臉,再上乳液(這是我自己發明的方法,因為更年期臉潮紅,冰冰涼涼比較舒服)。

           到第二個半月,我開始覺得肌膚在詩婕妮調理下,狀況穩定,且白嫰許多(但若偷懶一個禮拜隨便保養,肌膚就會糟糕)。

            果然是不能偷懶,我會繼續使用詩婕妮。


  • 關渡李小姐
    關渡李小姐

        家中有2個小公主,一個幼稚園,一個小一。我們每天總是抱在一起,親來親去。因為她們,所以我很注意我的保養品,免得親臉頰、額頭時,她們碰觸到不好的化學物。因此我選用溫和自然的#詩婕妮麗容霜。

         #乾妹妹 好處是毛孔不會粗大,但很怕長斑。我開始使用詩婕妮是在冬天的時候,因為我冬天臉很乾,都會在晚上敷臉後,厚敷乳霜。詩婕妮真的滿保濕的,用完沒有長#痘痘或#肉芽的問題喔!

           我很愛跑#馬拉松,所以我用詩婕妮後,再擦上最高係數的防曬,給肌膚雙重防護。

  • 士林李小姐
    士林李小姐

         我女兒成為小綠綠後,我送她去英國遊學一個半月,不知是歐洲天氣還是上了高中壓力、或荷爾蒙作祟,所以冒了好多痘痘。

         朋友兒子用詩婕妮麗容霜抗痘有效,想想高中生也可以開始保養,所以就讓女兒試試看。

          很神奇,晚上擦,有收斂紅腫感,所以女兒每天都用詩婕妮遮痘並調理。

  • 黑美人
    黑美人

    #膚色不均勻#容易泛紅#脖子保養#素顏保養霜

    #黑部位

    我是用這罐詩婕妮麗容霜


    #詩婕妮麗容霜

  • 黃敏惠
    黃敏惠

    我有暗沉困擾,睡前擦詩婕妮麗容霜,早上起床感覺肌膚白嫩,連老公都說,跟以前黃臉婆樣,差很多. 我想我會繼續用下去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