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想隆乳,如何能增加大罩杯?

我胸很小,網路看了大家很多隆乳的分享

但太多資訊反而搞不清楚哪項手術比較適合我

目前在水滴果凍跟自體脂肪做抉擇

想問大家的經驗與推薦,有跟我差不多的情形的好心人,願意跟我分享嗎?

Ps.本人身高163,身材有點肉肉的


  • 77051倫倫
    77051倫倫

    建議給醫生諮詢評估喔

    我本身是想增加上胸圍

    後來給醫生評估後做自體脂肪補胸

    恢復狀況也良好~

    我很滿意,我是在忠孝靚X紀做的

    你可以去問看看

  • 我跟你一樣,從小胸部就不大,反而其他部位有點肉。因為自體脂肪有存活率的問題,有可能需要補脂2次,所以我選擇複合式隆乳(水滴+脂肪補脂),法喬的謝醫師告訴我這兩項可以合併手術,當然術後效果是更加分的,同時罩杯up up加上脂肪填充讓觸感更好外型更自然,另外還可以抽掉我有點肉的部位,一次手術可以有這麼多優點,真的太划算了,我目前做完大概半年,真的太滿意了,你趕快去諮詢看看。

  • 自體脂肪真的是最不會讓身體排斥的,鈣化跟吸收的問題,則要看技術哩!我是去給亞太醫美整形外科做的,我是單做自體脂肪隆乳,做了2-3年囉,目前都還沒有鈣化的問題,吸收的話一定會的,純化的脂肪技術再好也會消2成左右,所以醫生技術很重要!我很喜歡我現在的胸型,穿起衣服來好看太多了!!!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