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琪鈺
琪鈺

我家老弟拍照不能沒有美肌濾鏡,叫他去治痘疤又不要….

如題,我家老弟,身高182,身材也很好,問題就是他有個坑疤的痘疤臉,每次拍照磨皮都直接開最強ㄝ,我都覺得自己五官都沒了,叫他去找醫生治療,又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拜託大家勸勸他,可以的話給他點真實建議吧!!

  • 可能他也怕吧?因為我一開始帶我老公去昀漾用雷射處理痘疤

    他也是想很多,然後只打一次雷射就抱怨沒效果

    我很想直接打下去,我自己的斑跟毛孔也都是打了好幾次才有明顯的改變,他在那邊OOXX!

    反正男生不愛保養,我也省了一筆錢

  • 我自己也是痘痘臉,從國中就瘋狂長,如果年紀到凹洞會變大,或是以後他變瘦凹洞也會變大,,,,,而且都是下垂的凹洞,這很醜,,看他願不願意去看醫生。


    飲食自己要克制,,,,

    可以用果酸類擦臉,不會幫助痘痘,但毛孔有差,不要曬太陽。

    我沒有去打雷射,自己平時會固定“去角質+拔粉刺+敷臉”,能夠讓臉不要太噁心,保濕要做真的有差氣色會變好(擦對保養品很重要,我到現在三開頭才知道擦對保養品皮膚真的會變好,沒有勇氣去打雷射,也是想很多。




  • t u1/ 2k7m6
    t u1/ 2k7m6

    ㄜ哈哈,給他建議,可以認識一下嗎,這身材條件也太吸引人

    我是有個高中同學,他是去一間辰星皮膚科吧,裡面楊醫師是建議他皮秒雷射合併UP雷射,我猜你弟不做應該是擔心打完臉會很可怕,搞不好愈打愈糟,但我同學他是跟我說,皮秒雷射本來就沒什麼恢復問題,打完連暗沉都會改善,但因為深一點的痘疤,皮秒雷射是打不到的,所以才要搭上UP雷射,打的更深,還可以解決痘疤摸起來很硬很粗的問題。女生說男生皮膚不重要都是騙人的,一個皮膚很好跟一個皮膚粗糙、坑疤的,當然還是皮膚好的吸引人阿

  • 下雨的天
    下雨的天

    雖然我也是在辰星做的痘疤治療,我自己就只打了UP雷射,一來價格二來醫師也覺得我可以先只打UP雷射,所以我不能保證你弟就適合打什麼,可以的話,就帶他去問問吧,這種肌膚問題,真的要找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每個人適合什麼我們不好說,但醫師可以評估,如果他還很倔不去改善,不怕沒女友,就算了,如果想改善,可以到這邊去,專業的醫師看到本人才更能知道怎麼做。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