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SALLY
SALLY

矯正如何決定要找哪個醫生?

大家好我最近想做隱適美

現在真的有許多牙醫可以做隱適美

想問大家是怎麼決定醫生的呢?

有推薦的嗎?

  • EE
    EE

    不外乎就是價格、技術吧

    我諮詢了滿多間的

    後來我找了葉銘錕醫生矯正

    除了跟醫生溝通很順利之外

    就是覺得他有技術價格又合理

    自己爬文+評估最準!

  • S++
    S++

    我覺得是一種醫生緣的感覺,我自己就是諮詢過程看醫生專業、耐心、還有對談的感覺,因為矯正過程一定會需要很多溝通,所以跟醫生的默契什麼還是要有,而且接下來兩三年就要靠他了,所以當然要好好選。我滿推薦一位女醫師,記得是叫陳式萱,很懂女生想要什麼,也很努力達到我希望的成果,我做的是隱形矯正,二年半左右,過程都很順利,而且最後快結束時,我跟醫生說門牙部分我希望可以再加強一點,醫生也繼續努力幫我調整,感覺很細心,可以給你參考看看我的經驗

  • 多諮詢幾家,找到最適合妳的醫生(專業、技術、投你緣XD),還有要找齒顎矯正專科醫生,矯正要找專科醫生,其實一般的牙醫也可以幫你矯正,""但矯正專科醫生是醫學院讀完,大醫院實習完,再攻讀3年的找齒顎矯正專科,才能取得執照的(要不要考試我就不知道了)"""←GOOGLE查詢。我是依照這條件去找專科醫生,後來到印象牙醫,覺得他們醫生的專業度,用料品質、矯正後維持器...等都不馬虎,重要的是女醫生很溫柔漂亮(誤),目前第二年,定期回診,真的不錯。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