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萱萱
萱萱

讓斑點色素離我而去

以前在很多醫美打過皮秒,但是價位不但非常高,且效果沒有很好,甚至店家也沒有把皮秒功效講的很清楚。

直到看到網路評價,推薦愛爾麗。立馬約店家過來諮詢。一來店家安排諮詢,把皮秒的探頭區分講的非常詳細,還有價位上之所以會有若差都說明清楚。後來聽由諮詢顧問建議做治療型皮秒,可以針對深層去做改善。立馬體驗一次看,過程中美容師在幫忙卸洗時,也會告知我是屬於什麼樣的斑點,也會跟我細心說明注意事項,讓我更了解自己做的會有什麼樣的療效。後面等敷麻藥進去打雷射後,醫生也會再一次細心說明我是屬於什麼斑點,並且還詢問我,是想要打輕一點、一般、還是結痂模式。但醫生也有建議這種斑點還是需要療程次數慢慢治療,並不是打一次就可以沒有,但會慢慢淡化,讓我要持續做皮秒。打完一開始嚇一大跳,因為真的跟網路上寫的一樣,會臉很紅,但是店家很貼心還冷噴和幫我敷面膜,讓我能快速退紅,並且再次提醒我一個禮拜內該注意的事項。讓我覺得非常貼心,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3次了,覺得效果非常的好。斑點真的離我越來越遠。非常推薦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