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除斑體驗~還我乾淨

身為一個鄉下小孩,從小就在太陽下奔跑玩耍,「防曬」這個動詞從來沒人教。

國高中之後,開始注意到自己臉上多了很多黑色一點一點的,告知家人後,便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告知是斑點,可以雷射清除,於是當下就施打雷射,不知道是因為術後不會護理還是儀器沒那麼先進,感覺斑依舊存在於我的臉上,但當時的我就選擇遮瑕來解決問題。

到了自己出來工作後,感覺自己的臉髒髒的一點一點,看到別人的臉可以那麼白皙乾淨,於是我再次踏上雷射的路程。

朋友知道我有這個煩惱,便介紹我她常去的醫美診所-愛爾麗文心店。

施打當天,告知醫生我的煩惱後,醫生建議我施打皮秒雷射,可以有效除斑。

施打當下,醫生知道我的煩惱。便在斑點處幫我加強,施打完之後,醫護人員幫我鎮定及教我如何術後護理。

2週後,等結痂掉得差不多,我明顯感覺斑有在淡化,距離我的乾淨臉我覺得邁進一大步了。


  • 建宏
    建宏

    我是男生,本來就沒什麼在防曬,以前下課都在外面打球

    直到畢業後開始工作也都還是會利用假日去打球

    但是膚色曬得黑就算了,臉上也開始出現樓主說的斑點

    後來是看朋友介紹,去她常去昀漾處理

    那天第一次打完,比較小顆的斑點就不見了,大顆的也變淺

    連續去跑了半年,朋友都說我臉上斑點都不見

    膚色雖然還是黑,但是只要有其他斑點出現就好,所以我滿推薦昀漾的


  • 小護士
    小護士

    我自已很怕打雷射,覺得太痛受不了!! 

    而且如果沒有保養還是長期曬太陽,還是會長回來!!  

    我之前買了露得清淨斑精華,雖然效果比較慢, 但持續擦了一陣子,覺得上妝比較蓋得住, 皮膚也不會因為打過雷射太乾燥或受傷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