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happykid
happykid

最近皮膚紅腫癢,是過敏嗎? 還是蕁麻疹?

最近覺得是不是用保養品用到過敏了? 好常皮膚紅腫癢,可是停止不用還是照癢不誤?還是這是人說的蕁麻疹啊?

  • 天天開心~
    天天開心~

    有可能是蕁麻疹喔~ 這邊建議如果還沒有減緩,就趕緊看醫生比較好喔~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蕁麻疹很容易就上身。我之前一發病就會馬上全身紅腫癢,還有大小不一的紅疹紅斑,一抓就破皮流血,常癢到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我在家甚至會癢到在地上打滾都不誇張,直到我爸媽告訴我一間平安中醫對於蕁麻疹治療很有用,不僅醫生醫術好,人也不錯,用的藥方是傳承三代的祖傳秘方,很多人都是因為這藥來的,我一到診所,就有感受到袁醫生親切的問候,也建議我盡量要少吃海鮮、奶蛋等過敏源食物,吃藥吃到第4天就很有感覺,減少了紅腫的範圍,不到30天竟然連紅腫都消失了,藥效比西醫快很多,也不怕副作用,真的是太感謝袁醫生了,在此推薦給你。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電話:02-2559-5265

  • 請直接看皮膚科 交給專業吧

    不要自己亂塗藥膏

  • LAURA
    LAURA

    明明就有專業醫生可以幫你,到底為甚麼要來這裡問網友啦!!!!!!!!

  • 拖不得
    拖不得

    有凸起來的澎疹且面積一大片的

    就有可能是蕁麻疹喔

    趕快去找皮膚科醫師打針拿藥吃

    嚴重的蕁麻疹會致命

  • fatal lady
    fatal lady

    你這有可能是蕁麻疹喔~雖然引起過敏源的方式好像不太一樣。不過,如果皮膚上有異狀,建議要去看醫生診治,及早治療才好,因為我之前也罹患蕁麻疹長達四年多,直到我去朋友推薦的平安中醫才得救。這邊也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當時我的皮膚突然間狂冒紅點跟大片紅斑,半夜常癢抓破皮流血,極深的黑眼圈讓我太困擾,還吃了快四~五個多月的西藥也無解,真的有點火大,工作效率跟人際關係都被影響到了,中間也陸陸續續看了中西醫療法,但都效果都很有限,常常換季又復發,常常令我很崩潰,直到遇到平安中醫的袁國山醫生後,一切都解決了!親切耐心的問診方式,像鄰居般叮嚀我先避開可能的過敏源,包括海鮮、奶蛋等,還要少吃刺激性食物,他很誠心地對我說要用他們祖傳三代的藥方幫助我擺脫蕁麻疹,之後,開始吃藥,覺得藥方真的開得不錯,就在第5天時,皮膚上惱人的紅色點點開始褪去不少,不到1個月,竟然連大片的紅斑都消退了,復原的很好,真的太神奇,深深讓我覺得在我有生之年能遇到這位好醫生,前輩子真的有燒好香,非常感謝袁醫生了~~平安中醫/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02-2559-5265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