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小青
小青

分享我和姐妹們如何挑選醫美整形醫生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台北名醫隆鼻的新聞,一整個讓我想到麻醉風暴(´゚д゚`)


我跟幾個姐妹算是醫美過來人吧,一起整理了一個「如何挑選醫師」的文章~感覺可以分享在這兒給大家:


文長,想看圖文網誌版可以看這:


smarturl.it/gd3nih


我們彙整出的指標包含以下這8個:


1.確認醫生、診所執業許可

2.查詢醫生評價

3.醫生的學歷背景、執業經驗

4.在特定手術的執業經驗

5.確認醫生對美感認知

6.觀察手術間的環境

7.觀察服務品質、人員態度

8.是否使用麻醉專科醫生


不知道為什麼這邊很難貼圖跟排版,所以沒有全部轉過來,有興趣看細節的可以直接去網誌看。


大家都是怎麼選醫生的?是朋友介紹嗎?(感覺要找到剛好有做特定療程的人好難喔T_T)



  • banana
    banana

    主要會先找有專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因為專科醫師在手術上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我都去群英、渾然天成,新聖之類的診所,再來就是看實際案例(照片或是朋友實際做過,這個也很準)價錢的話反而不是我考量的第一個,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吧!很怕被抓去當白老鼠 要是做出來失敗會欲哭無淚

  • 我和朋友手術還會盡量找有保固服務的為主,相較之下更有保障,蠻多美容整形手術,其實可以使用局部麻醉下去處理,更加安全之外,也不用擔心全身麻醉退麻期間的不舒服感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