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教主醫美 削骨的第一天

我今天下午兩點去削骨了(顴骨內推+下顎削骨)本來12點的手術我居然緊張到睡不著早上10點才睡 於是我遲到了 不過幸好郭醫師願意等我 所以前面1點半才到教主 衛教說明+郭醫師敘述大概要削的位置,郭醫師說我神經線長的不錯,削完會有很大的改變,期待消腫後的樣子,大約兩點進入手術室,不得不說麻醉進入我的點滴後 我的下半身開始明顯刺痛感 有點想吐 不過你來不及感受這些不適你就睡著了,然後睡醒就在恢復室了,很意外的我居然不痛,只有腫脹感,發自內心覺得反而隆乳的腫脹感較不舒服反而是隆乳比較痛(我有隆乳)跟護士著急的拿手機報平安,當下在恢復室只有兩種感受,好渴超級渴,還有就是每個護士都好不親切態度很差,或許是累了吧,連男友也這麼說,但我還是會推薦郭醫師,郭醫師相較護士來說親切很多!我不是打手!這是我剛發生的親身經驗,想看看術後照可加賴

  • 我想削骨 想10年了

    可以加我的line嗎

    我的ID: hakowu

    Li
    Li
    請問也可以加我賴嗎?
    ID:presen300
  • 可以麻煩加我line嗎? 好奇術後效果,ID: tsung_jen_chang,ID中共有兩個底線。

  • 想詢問板主郭醫生上削顴骨技術,手術後有發生臉部下垂的問題嗎?

    我也是在郭手術的
  • 請問可以麻煩您加我嗎 因為我最近在考慮要不要給他做 很擔心 謝謝😭

    line: xxshockshark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