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乳頭凹陷被治癒
乳頭凹陷被治癒

歷經波折,我凹陷的乳頭終於重見天日了!(乳頭凹陷手術經歷分享)

「乳房沒有乳頭,就像人體沒有人頭一樣,看起來還挺可怕的」...這種自卑誰能懂?歷經波折,我凹陷的乳頭終於重見天日了!

     從小我就乳頭凹陷,小時候覺得只是因為還沒長大,青春期發育後就會彈出來...,或是激凸了...(是我太天真),結果長大後一直沒變,隨著乳房發育看起來還越來越凹...

      雖然穿著衣服不會被看見,但終究會面對...和另一半的親密行為時,那種自卑,都不敢開燈!總是內心祈禱對方不要發現...

      還被分手了好幾次...,而且常是在發生關係後沒多久...(很多理由,有人說過...擔心我以後生小孩沒有乳頭可以餵奶...,還有更難聽的說看到沒有奶頭的胸部很噁心,看完整個興趣缺缺⋯⋯)我非常傷心...決定要諮詢專業。

     但是命運的捉弄還沒有結束,我去某家醫美診所手術了2次,第一次做完,看到我有乳頭超開心,無奈沒開心多久(不到ㄧ個禮拜)竟然又縮回去...。又再動刀第二次...,沒想到...第二次也是維持不到一週...乳頭又縮回去...

        開了二次刀,我的乳頭只留下十字型疤痕,乳頭凹陷依舊...真是欲哭無淚!

        醫生說,第二次手術如果再縮回去,代表個人體質問題,說我沒救了...

      後來我遇到一個護士,她之前也有乳頭凹陷的問題,當時她也是經由別人推薦說有一位「鄭紹隆醫師」他在治療乳頭凹陷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可以找他諮詢。她在鄭醫師那邊諮詢治療後,手術非常成功,建議我可以來找他諮詢看看。

     我馬上預約諮詢,鄭醫師說,台灣乳頭凹陷每100個人之中大約有34個人有這樣的問題...

     諮詢中,鄭醫師介紹他自己研發的方式,特性是術後疤痕小,久了就變不明顯,保有感覺和泌乳功能,不易再復發,聽完我馬上決定預約手術。

      手術前真的很緊張,我已經有兩次在別間診所手術失敗的經驗,真的很怕...真的是我體質問題嗎?還好手術之後的過程很順利,超過一週,我開心的想,我撐過去了...第二週,乳頭還是沒縮回去,果然手術就成功了,真的好開心!

    手術至今已過了一年,我已揮別乳頭凹陷的困擾,現在乳頭形狀很好看,也容易清潔,乳頭敏感度很好,非常自然。

      現在我有了喜歡的男友,終於可以充滿自信,自在的和男友交往。

       我常在想,要是一開始就找鄭醫師手術就好了,那就不用浪費2次錢還感到心力交瘁。深刻體會到身體外型的缺陷,都可以透過優秀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得到解決,不要因為自卑而不敢就診,自從乳頭內縮重建後,我心裡的陰霾一掃而空,終於可以自信快樂的生活,「有乳頭的日子真好!」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一些有乳頭凹陷困擾的人,重新找到幸福的人生,有需要的人可以上鄭醫生的網站:http://www.i-lovebeauty.com/index.php/mammaplasty-main/nipple-retraction,了解關於乳頭凹陷的資訊。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