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雙眼皮手術升級 眼頭隱痕打造自然眼神重啟術成主流

別再問雙眼皮怎麼割還是怎麼縫好,因為任何一種整外手術,都要量身訂做!若今天拿著一個藝人超美的眼神照跟整外醫生說,想要打造藝人眼,若醫生神回一句:「好!沒問題!」那是否該要思考眼前醫師的專業及對美的定義程度為何? 女人家都愛美,但每一種的美都有其相對應的個人氣質及整體外貌的協調性,並非割出了一條藝人雙眼皮就能散發如藝人般的美度。


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能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但似乎因種族因素,使得東方人的眼睛顯少有像西方人般眼大深邃。據調查,台灣約有三成的民眾是天生單眼皮,另有約兩成的人是屬一單一雙或是內雙,也使得雙眼皮手術成為台灣最常見的美容手術之一,保守估計每年至少有一萬五千到二萬人次接受雙眼皮手術,在整形外科手術中佔有相當大的市場,甚至許多民眾並不把雙眼皮手術視為整形,反認為是項微整行為。


君綺整形外科診所陳振坤曾表示,從前雙眼皮手術直覺就會想到是要用縫的還是用割的,但現今,雙眼皮手術不該只針對在眼皮上,而是要整體與臉型、眼瞼、眼頭甚至眉毛高低有所關聯。獨到的手法及美感也讓陳振坤醫師成為不少患者心目中指定的雙眼皮外科醫師。


雙眼皮手術比一比


君綺診所的雙眼皮手術又稱「精雕雙眼皮手術」,透過具10年以上經驗的整外醫師整體評估衡量後,才得以量身打造雙眼皮手術,也讓手術不僅能解決單眼皮問題,更能同時精準取出多餘脂肪,同時改善泡泡眼、眼皮浮腫等問題。



而這部份問題也可以透過君綺診所「自然眼神重啟術」來進行。

過往雙眼皮手術,術後不僅腫脹嚴重,且恢復期長,甚至做完有不自然的問題。君綺醫美診所專業醫師採「連續8字縫合法」先將上眼皮切侅1~3mm微孔,再把眼皮及提眼瞼肌作為雙眼皮皺摺處的連接線,將眼皮縫入提眼肌內,透過「8字結」縫合、拉緊,最後把縫線連接埋入提眼肌內,呈現有如自身原有雙眼皮摺痕的神韻。



至於什麼樣的人適合「連續8字縫合法」雙眼皮手術?君綺整形外科診所陳振坤表示,有以下眼睛問題的民眾可以參考:



此外,君綺松江南京店陳建璋醫師也表示,許多前來診所進行諮詢的民眾,大多認為割了雙眼皮眼睛就能有神迷人,但事實上,雙眼皮的存在與否,並不是改變眼睛有神或無神的主要因素,而是與眼瞼下垂有關。對於一般患者在對眼睛無神的原因尚未充分瞭解,再加上有些醫師並未進一步詢問及評估,索性直接進行雙眼皮手術,使得許多患者在做了雙眼皮手術後,仍無法達到電眼期望感到失望。


也因此「自然眼神重啟術」的另一項重點在於開眼頭的處理,但傳統的開眼頭手術疤痕明顯令人卻步。



由於開眼頭的整形技術較為困難,並非單純將眼睛內側皮膚切開即可,還需要進行縫合拉開眼頭;不過傳統手術方式眼頭疤痕的位置在鼻樑和眼頭之間,常呈現閃電型或倒V型,疤痕幾乎會全部隆起,軟化時間長達半年到一年,常有疤痕明顯無法隱藏的問題產生。


因此君綺診所專業醫師採以「眼頭隱痕重置術」做為開眼頭的最佳處理。



君綺整形外科診所「眼頭隱痕重置術」

透過弧形開口技術切開內眼角,高難度技巧使皮膚與肌肉分開,再將切口藏在眼頭內部,就是將手術的微小疤痕藏在眼睛內側裡,恢復期短,能讓患者快速擁有完美大眼。




最重要的是術前一定要給專業醫師評估及溝通,找出原因並積極矯正,才是正確的解決之道。


【君綺整形外科診所】(松江南京店) 0800-885-058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1-12(新台豐大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am~20:00pm 、週日9:00am~4:00pm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捷運站6號出口後,步行約2分鐘可到達




  • 高高的藍
    高高的藍

    手術一定都是照個人情況良身訂做的,所以當面跟醫師溝痛最清楚囉~ 雙眼皮的話 其實割縫都已經漸漸被淘汰囉!現在都注重自然度,向無痕釘書針就是可以做寬做窄,也不用開眼頭,費用比較便宜但是效果卻更持久,也不用擔心切皮後的疤痕了.

  • 光是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又分為很多種,每個醫生的手法都不一樣,所以不太能把它歸成同一類喔!身邊很多朋友都做過日式釘書針雙眼皮,眼皮上面沒有留下任何手術痕跡之外,線條又很穩固,最久的已經過了12年了,都沒有掉下來的跡象呢!而且每個人都沒有多假作開眼頭,醫生就把它做出外雙!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