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Gan庭安
Gan庭安

胸部靠按摩或喝豆漿還有辦法變大嗎

知道要多攝取蛋白質,才能促進胸部的發育,但是這種方法真的有用嗎?感覺還是有點質疑,這要多久才能見效阿?

  • 芊芊妹
    芊芊妹

    就像廣告說的25歲以前還來的及,很遺憾的我已經超過很久了…之前有試過食補(膠原蛋白、蛋白質,維生素D)什麼通乳丸、青木瓜燉排骨的,但我試了一年多真的都沒用..畢竟要靠食補見效我覺得除了個人體質,還有命吧,可能我天生就真的沒有胸大的命,最後不得已選擇去北車附近做了肚臍隆乳手術,想說反正也沒有人會看出來,重點是我自己開心就好,畢竟小胸部穿衣服真的不好看,自己也沒自信

  • Diana Chen
    Diana Chen

    我是覺得單使用蛋白質要豐胸的話效果不大,很推你可以搭配爆奶寶來做輔助

    你可以參考這位水水的懶人豐胸法→點我

  • 劉舒妤
    劉舒妤

    多吃蛋白質的食物沒錯,但是也是需要你脾胃吸收好,才會吸收,還有氣血循環好才能把營養輸送到胸部。

    我是吃GMP中藥豐胸產品丰盈魅麗,有幫助脾胃吸收和調整氣血的成分,還有通乳腺的王不留行。我差不多一個療程就有明顯飽滿了!

    mofan
    mofan
    劉舒妤 之話: 

    多吃蛋白質的食物沒錯,但是也是需要你脾胃吸收好,才會吸收,還有氣血循環好才能把營養輸送到胸部。 我是吃GMP中藥豐胸產品丰盈魅麗,有幫助脾胃吸收和調整氣血的成分,還有通乳腺的王不留行。我差不多一個療程就有明顯飽滿了!

    你說的丰盈魅麗看好想不錯,我有點興趣!不知道一個療程是多久?

  • 過了發育期,真的不容易長大

    而且我覺得遺傳佔很大的因素

  • sisilily
    sisilily

    可以靠胸部按摩~~只是要找專業的胸部按摩比較有保障

    也可以多補充蛋白質像是豆漿或是起司我覺得都有效果

    但還是建議要按摩為主 食補為輔這樣~~~


    (過來人分享一下XDD)

  • 過25歲其實胸型已經定型了,所以還是吃的方式還是有限

    像我還是決定去做隆乳手術,丁斌煌醫生幫我做內視鏡水滴

    效果很好,也很自然,穿衣服真的很好看~

    可以LINE線上諮詢ap52099,我當初是線上諮詢覺得不錯,再去現場的

  • 建議你給專業的美容師做喔!畢竟會做到穴道,自己做是做不下那個力道的!!! 我可以推薦一家保養的店家,我去做從A變C而且很集中 ,很滿意,不錯 ,之前爬文有很多人推薦過,所以我才去的 ,你可以去看看, 我個人也都在那裏保養, 畢竟胸部是需要懂呵護的美容師,的,但是這家美容師很貼心 ,很專業 ,服務又好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062601919/

    台南 東區 邦妮療膚美容館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