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未雪
未雪

救救我的蘋果肌下垂臉吧~~

臉頰下垂就容易看起來胖,雖然我個性開朗,但在這種看臉的時代,總是會有很多人見到我就說”ㄟ你是不是胖了”,真的…很煩,一開始真的以為自己胖了,還是水腫了,後來摸摸自己臉才知道,原來是垂了,原本澎潤的蘋果肌根本下移到嘴角了,誰能救救我!!

  • 樂事多
    樂事多

    可以打玻尿酸喔

    我也都打玻尿酸

    會比較有神不顯老

    我都定期在台中靚x紀打的

    比較安心

  • 都不要下雨
    都不要下雨

    蘋果肌下垂真的很煩躁,原本瘦瘦的臉會直接變大餅,不過我自己是用魔方電波去打(個人經驗,電音波在這種問題上真的...效果還好),魔方電波原理可以上網看,我最喜歡他就是因為它的能量是直接注入在皮膚裡面的,還可以控制溫度,可以確保每一針下去肌膚都會在有效的溫度,以前看很多電音波都很容易燙傷或起水泡(我自己也有過,當然不是每個醫師都這樣拉),魔方電波卻不會,所以打完會覺得效果久一點,也更明顯一點,現在下巴明顯了,異性緣真的跟著好了!

  • 婷婷
    婷婷

    我剛剛看了ㄧ下,看到這個https://skinpepherepy.blogspot.com/2019/02/blog-post_20.html 跟一些部落客分享,覺得好像很可以做ㄝ,我要捨棄音波了~

  • 螺絲瑪莉
    螺絲瑪莉

    可以補玻尿酸跟做拉提~

    如果是蘋果肌凹陷那就要補玻尿酸

    洢蓮絲或是舒顏萃,讓自己長膠原蛋白澎回來

    拉提是讓自己的臉緊實,不要臉垂垂的

    自己在昀漾做過電波,覺得拉提效果滿好的

  • 翎兒
    翎兒

    最近母親節要到了,醫美一定會推活動

    建議版主去補玻尿酸喔

    如果預算高一點,可以試著打洢蓮絲,效果會更久喔

    我也是定期在昀漾保養,雷射微整都有

    診所的氣氛很舒服,也不會亂推銷~

  • 滿推薦妳打舒顏萃,我生完小孩也是凹陷的很嚴重

    我後來是去朋友推薦的昀漾打,曾醫師也是媽媽

    所以她很能理解我的苦,這也是她建議我打的

    打完現在2年,原本凹陷的地方都回來了,蘋果肌跟臉的輪廓都澎澎的

    所以很推薦妳打舒顏萃喔

  • 阿莎力
    阿莎力

    試試看埋線拉提吧,名瑿診所的埋線技術滿精緻的,但我是雙下巴下垂的比較嚴重,名瑿診所的周醫師就幫我用埋線拉提消掉雙下巴,嘴邊肉也有拉上去,而且幾個月之後皮膚也感覺變比較好~~醫生說埋進去的線會刺激膠原蛋白(雖然不大懂原理,但真的很有感)。我後來有推薦朋友也去名瑿診所做,醫師還不錯有針對他的問題客製療程,我朋友就還有打一點肉毒除皺,整體看起來年輕不少

  • 雨也太大了吧
    雨也太大了吧

    可以先試試音波或電波這些非侵入性的吧

    我自己也是一開始會怕醫美,也是從非侵入性的開始做

    現在在昀漾幾乎什麼都做過了~

    版主的問題應該是垂,如果想試水溫,真的推薦電波~

  • 我自己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的同時,還有填補淚溝、蘋果肌,飽滿平順之外,黑眼圈也退掉一半以上,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又有氣色,脂肪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任何排斥硬塊、凹凸不平的不良反應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