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沈筠惇醫師雙眼皮術後心得

原本的大眼睛,隨著年紀老化,眼皮日漸的往下掉,不只看起來無神(即使用力睜也睜不大眼睛),更因眼窩塌陷使得面容看起來顯得很憔悴。


到朋友介紹的醫美診所諮詢,無奈醫師回應能改善的只有眼皮多層問題,至於眼皮下垂無力,無從改善.....


不死心的從網路上,從眾多網友的推薦名單中,選擇了沈筠惇醫生。

沈醫師無論在術前極具耐心的分析及解答,術後的關心復原,都親切的讓人感到無比溫暖。

手術調整後的眼皮,無形中也改善了長期以來的眼睛乾澀及疲勞感,化妝時,原本被下垂眼皮拖累很難夾翹的睫毛,現在也隨便輕輕一下就翹翻天囉^^

原來,很多時候不是問題無從解決,而是有沒有找到能解決的人。

  • 足足
    足足

    有雙眼皮眼睛真的比較有精神又加分,尤其自然度是很重要的,閉眼睛看到疤會扣分很多,朋友做的無痕訂書針雙眼,可以直接做成歐式外雙,但看起來又很自然~還有終身保固喔!

  • 幸琪
    幸琪

    素顏,0修圖喔!😉

    Fv
    Fv
    幸琪 之話: 

    素顏,0修圖喔!😉

    哈囉。妳有近照嗎?可否加Line 聊嗎?shulin760 

  • 眼睛看起來有精神,整體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找到對的醫師處理真的很重要,朋友是選擇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雙眼皮線條自然又好看,而且眼皮上面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穩定性也非常得好,他現在應該有十幾年以上了,都沒有掉下來的跡象。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