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想問植牙會痛嗎?

我這人其實已經很不怕痛了,但唯獨對看牙就是有陰影,每次治療蛀牙都可以弄到全身汗,因為過度緊張所以狂冒汗,但偏偏有顆牙不得不植牙…很怕會痛,各位有植牙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會不會痛啊?

  • 麻醉藥下的夠就還好

    如果藥量不太夠....

    中途或尾端就會痛


    已植完牙

    不用緊張!

    放輕鬆



  • 健康是福
    健康是福

    我朋友說植的過程有打麻醉是還好,不過在適應新牙齒的期間,有時候會覺得酸酸痛痛的,也是要常回診所去給醫生看有沒有問題。


    話說植牙的費用也不便宜,我朋友原本是想跟家裡人要的,不過那陣子他爸爸工作不太順利,他也不好去跟家裡拿錢,最後他就把騎了兩年多的摩托車拿去源憶貸一筆錢出來用,真心覺得平時就要好好的顧好牙齒,不然就要花好多錢呀!


    健康是福 之話: 

    我朋友說植的過程有打麻醉是還好,不過在適應新牙齒的期間,有時候會覺得酸酸痛痛的,也是要常回診所去給醫生看有沒有問題。 話說植牙的費用也不便宜,我朋友原本是想跟家裡人要的,不過那陣子他爸爸工作不太順利,他也不好去跟家裡拿錢,最後他就把騎了兩年多的摩托車拿去源憶貸一筆錢出來用,真心覺得平時就要好好的顧好牙齒,不然就要花好多錢呀!

    要不痛的話一定要麻醉,但麻醉都一定有風險。

    預算許可的話,可以去敦南麗緻牙醫診所找江醫師,他們的舒眠麻醉的團隊與器材是經專業認證過的,但就是費用高。

    可以參考其他人就診的經驗:

    https://www.drright.me/doctor/15256/%E6%B1%9F%E7%A6%8E%E5%9F%BA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