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艾尼塔小姐
艾尼塔小姐

分享~包裝到內容物都滿分,貓奴必備的命定護唇膏CATiSS

雖然今年冬天不怎麼冷,但我的嘴唇一直處在乾裂脫皮的狀態,這時候如果再擦上一個霧面唇膏,就會死路一條…所以我一直在物色一隻有著開架超佛價格,卻有媲美專櫃品質的護唇膏,於是選擇台灣本土CATiSS的護唇膏。

其實我有在板上看過別人介紹過這款唇膏,但那好像是第一代,這次我在官網入手的是升級版,無論是包裝還是使用感受的質感都提升很多!

先從管身開始說起,我一共入手兩支貓掌,一支是「三花莓果」、另一支是「白貓玫瑰」,從管身上就能分出兩者的差別,前者的瓶身刻印上花紋、後者則是全白的,但有個共同之處!那就是他們上面都有「貓咪小肉球」,我自己覺得如果捏家中主子肉球的療癒感是10分,那這個假貓掌有7分~除了外觀看起來很萌,在外面拿出來補妝也能吸引大家目光,實用度滿分啊!


另外深得我心的是這支唇膏的磁扣設計,每次使用完之後聽到蓋下去的聲音都很爽(超變態),光是這一點就打趴一堆專櫃的普通設計。


使用起來的效果更是不在話下,我也說了我嘴唇一直在脫皮的狀態,所以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薄薄擦一層,清爽不帶黏膩感,嘴唇散發著有點淡淡的光澤,看起來很好親(?)「三花莓果」還有潤色效果,睡過頭塗上它就能出門了,懶人必備啊~

重點是,很多護唇膏擦上去都會很無感,半小時之後又開始乾裂,這支卻不會!保濕效果完勝專櫃品牌,是不是很強大?我自己使用過之後會想要繼續回購,也打算買來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推薦大家試用看看,相信我真的不會失望XD


((下台一鞠躬))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