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miraDry清新微波 針對狐臭多汗治療的非侵入式 永久性療程

聽過MiraDry清新微波嗎?此為現今掀起醫美市場炫風,專門針對有腋下狐臭等困擾的人所設計出的除臭(汗)療程。據深入瞭解,療程大約只需一小時,不需要動刀 (非侵入式),無傳統手術汗水代償問題,可改善「腋下汗水」、「體味」、「毛髮」三大問題。經官方全球統計,MiraDry清新微波經消費者評選滿意度高達90%以上的療程,也被票選為最具效果及顛覆性的醫美療程。

一項調查顯示,國人平均每五人就有兩人有腋下汗水及異味問題。據市場預估,單就美國就有3,700萬以上的人受腋下問題所擾,人數之多甚至超過台灣總人口數。刺鼻的狐臭味造成人在社交、求學、職場上的困擾。就算工作能力再好,身上若不時飄出難聞氣味,也有失禮儀,甚至影響職場人際關係。而miraDry清新微波是目前全球唯一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專治“腋下汗水及異味”之非侵入性療程,臨床上有超過九成的民眾,做一次療程即能解決腋下多汗及狐臭問題,實為一項醫療創舉。但….究竟為何會有狐臭呢?

狐臭的成因為何會有狐臭? 相傳對狐臭形成有種說法:『狐臭是會遺傳的,根據調查,雙親皆有狐臭的人80%會遺傳到下一代,若父母只有一方有狐臭,那麼遺傳的機率則為50%。』不過其實狐臭本身並非疾病,只是大汗腺分泌較旺盛產生的症狀。

專科醫師指出,人體有兩種汗腺,一種是小汗腺,開口於表皮,遍佈全身,用以調節體溫,散發水分。所謂流汗,即是指小汗腺分泌的汗水。另一種是大汗腺,又名頂漿腺,開口於毛囊,只分布於腋下、乳頭、會陰等處,會分泌乳白色含蛋白質與有機物的汗液,若腋下大汗腺(頂漿腺)活動力旺盛,其分泌物(脂肪酸)與表皮細菌產生交合反應,經細菌分解後即會產生異味,即所謂狐臭。

雖說狐臭與遺傳有密切關係,但若因不良的衛生習慣或細菌感染也會引發狐臭。因狐臭氣味刺鼻,容易引旁人側目,間接覺得與衛生習慣有關,進而迴避,影響社交人際關係。

從前治療狐臭的方法
在微波熱能止汗科技尚未研發前,大多民眾只能使用止汗劑或制汗劑來暫時抑制腋下汗水和異味,但效果有限,也僅於治標不治本,若長久使用將可能有致癌疑慮;也有人使用神經阻斷術或是螺旋刀刮除術,但須承受全身麻醉風險;另外,神經止汗手術要從胸腔橫隔膜中的第二截第三截交感神經燒掉,會造成神經脈衝須從其他地方傳導出來,造成汗水代償問題,術後還可能須三個月攏長的術後恢復期。詳細說明各類手術的方法!!

傳統治療方式【內視鏡交感神經切除手術】
內視鏡交感神經切除手術需要在兩側腋下各開一個約0.7cm的切口,接著利用內視鏡進入胸腔,將橫隔膜第二截跟第三截中間的交感神經做切口燒灼後,再讓肺部恢復正常擴張,最後將傷口縫合即完成手術,手術全程會進行全身麻醉。
效果:具 90% 以上抑制腋下汗水分泌之效果
缺點:僅能處理多汗問題對腋下異味改善並無作用
副作用:
1. 會有嚴重之汗水代償作用
2. 需承受全身麻醉之風險
3. 可能造成氣胸、血胸、乳糜胸、肺臟及大血管等手術中的傷害
4. 術後會留下永久之疤痕

傳統治療方式【旋轉刀/螺旋刀汗腺刮除手術】

使用特殊的螺旋/旋轉刮刀,左右各別開口約1cm,將螺旋刮刀深入皮下組織後將真皮層中的頂漿腺刮除並取出。
效果:依醫師技術而定,對腋下異味具 70%~90% 之改善效果。
缺點:依醫師的技術不同而有不同之效果。最佳狀況,平均改善80%腋下異味問題,但對汗水問題改善效果有限。
副作用:
1. 依個人體質及活動狀況,術後恢復狀況較難預估,因需要將紗布縫在腋下傷口上加壓讓傷口復原,因此需要至少一週無法自主之術後恢復期。
2. 術後傷口照顧不易,容易造成感染
3. 術後腋下會留下永久之疤痕

傳統治療方式【肉毒桿菌注射】

在兩邊腋下大約幾十針進行注射,藉肉毒桿菌阻斷神經系統誘發汗腺分泌的作用,能減少腋下排汗量但需持續治療。效果:僅針對汗水問題具改善效果,每次術後效果約可維持4-6個月
缺點:無法永久性改善汗水問題,且對腋下異味效果極有限。
副作用:每次治療均需多針注射,常會讓客戶產生對注射之恐懼症。也可能有感染之疑慮。

而如今在新科技的努力研發下,終有一台機器能以非侵入式方法來解決「腋下流汗&味道甚至毛髮」等問題。MiraDry清新微波的重磅登場,讓有多汗症困擾及狐臭煩惱的民眾宛如見到救世主,也使得治療人數快速累積成長,根據統計,全球已超過十萬人次接受此項治療,並有高達九成民眾在僅使用一次後感到滿意。



深度認識miradry清新微波系統治療原理

miraDry清新微波的治療原理是透過最理想的微波頻率5.8GHz,精準將能量傳遞並聚集至汗腺分布的區域-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也就是我們大小汗腺分布最多的區域,接著利用不同介質的電磁性能差異形成反射,將目標區域溫度提升至60-70°C,繼而將大小汗腺徹底破壞,杜絕腋下多汗及異味問題。


透過非侵入式微波熱能加熱科技原理,把能量聚焦傳遞到產生異味及汗水之大,小汗腺聚集分布的區域並目標性的摧毀,僅需表層麻醉,不需要動刀及可達到有效改善腋下多汗以及異味之功效。不論何種膚色,都能接受miraDry療程。
當能量為了有效破壞汗腺在聚集區維持溫度至60-70°C時,最重要的即是冷卻系統,miraDry配備的專利水陶瓷冷卻系統,可與微波能量同步發放,在整個過程將表皮溫度維持在15°C,除了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所燙傷,也能確保整個治療過程的舒適度。
miraDry的整個治療時間大約60分鐘,僅需一次療程即可有效,更有90%的民眾無需第二次療程。
效果:
不須動刀,一個療程僅需一小時,一次可以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以及毛髮三大問題。
90%以上民眾僅需一次療程便可得到永久改善之滿意效果。

優點:
不需忍受手術恢復期,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無神經阻斷之汗水代償問題,療程僅需一小時,效果立現且永久有效。

治療方式總比較


有問題就去面對它、解決它。如今miraDry清新微波體外治療狐臭,是醫療市場中備受肯定的技術,在臨床效果上亦有高達九成以上的治癒數據,希望有狐臭困擾的朋友,不要在因狐臭體味與理想工作失之交臂,正視此問題,接受治療,迎向美好生活圈。

而為杜絕仿冒,miraDry清新微波也在官方網站http://www.miradryfresh.com/new/zh/
成立清新門診名單,讓消費者可透過官網查正版儀器之診所,進行最安全的療程。據原廠表示,民眾若是施打miraDry清新微波非原廠機、舊款機或是非原廠探頭,將可能造成感染、燙傷及療程無效之風險,而若是遭遇診所拆打或共用探頭,則可能造成血液類感染性疾病,民眾不得不多加防範。這邊也教導消費者miraDry清新微波“驗明證身”的方式唷!

miraDry清新微波驗明專利「3查1探頭」步驟
為持續杜絕仿冒及水貨,miraDry清新微波原廠將不停歇推廣防偽計畫,教導民眾如何辨別真偽,呼籲民眾在執行療程前,驗明專利「3查1探頭」步驟:

➢ 登入miraDry fresh清新微波官網,查看原廠診所一欄表
➢ 機身除印有綠藍色的miraDry字樣,同時有fresh字樣
➢ 認明探頭盒身封口之立體雷射光曲動防偽標籤,除上頭是否有水滴LOGO及miraDry fresh字樣,隨觀看角度不同亦會有S旋轉及全視角水晶立體浮雕效果。
➢ 一顆滅菌原廠探頭僅供一人使用,請務必確認診所人員於當下現場拆封探頭外盒。

專家也呼籲民眾,在進行任何醫療整形療程前,積極透過原廠防偽步驟,保衛自身權益,為自己的安全把關,避免遭不肖業者欺凌。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