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錦琴
錦琴

想要局部瘦身的話 有推薦甚麼嗎?

我就是屬於下半身特別肥胖的人

老是覺得很困擾

想問一下 有沒有好的局部瘦身方法?

  • 妮妮
    妮妮

    瘦身減肥基本上都是全身的

    真的很難有局部瘦身

    所以我覺得彥靚診所的埋線效果真的很好

    像我是上半身肥胖的人

    尤其是手臂 真的很讓人不知所措

    還好彥靚診所有推出埋線局部瘦身方案

    才讓我開始敢穿無袖

    所以不得不說 瘦身還是去專業診所比較方便

  • 摸摸搭
    摸摸搭

    建議可以去做大腿+臀部抽脂...我也是都胖在下半身(哭)也嘗試過很多方法 中藥減肥+游泳

    但是都沒什麼效果 最後才選擇透過醫美的方式 推薦楊善淳醫師

  • 希希
    希希

    其實并沒有局部瘦這種事

    減肥的話哪里都是會瘦的

    想要瘦下半身,可以做針對局部的運動

    我是比較喜歡用中醫的方式調理身體 慢慢瘦下去
    是有效的,但見效是比較慢
    我三餐後都有再吃仕女芭比的中藥食品
    還有再做瑜珈 每天會抽半小時做瑜珈
    拉到肌肉都酸酸的
    這樣搭配消脂增肌 瘦下來線條漂亮

  • 白貓
    白貓

    沒有局部瘦這種事 +1
    運動+控制飲食就對了

  • 安吉拉
    安吉拉

    可以做抬腿運動喔!對瘦腿部蠻有幫助的

    另外也可以用按摩的方式搭配瘦身霜

    我是兩個方法都用,很快.1個月後就明顯有瘦了

    分享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開箱(請點我)

  • 旺旺仙*
    旺旺仙*

    從小到大與肥肉纏鬥,要讓青春被脂肪埋沒,還是用盡一切辦法瘦!!!聽信好友推薦的閃瘦酶控要素,喝著喝著,每個月都3~4公斤在下降,現在減掉12公斤,肚子消掉很多~棒棒滴

  • 丹

    我吃減肥藥導致身體代謝全失衡還復胖,50公斤不到的體重,胖到90了,不知道要怎麼減肥,還越減越肥,感覺身體大不如前,以前吃減肥藥很有效,現在吃了難受到心痛噁心暈眩,徬徨苦惱,用肚臍貼瘦身加強燃脂,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成分選擇以中藥材使用在外部,即能幫助想瘦身的人,現在每天使用,期望有好的結果。

  • 3++
    3++
    丹 之話: 

    我吃減肥藥導致身體代謝全失衡還復胖,50公斤不到的體重,胖到90了,不知道要怎麼減肥,還越減越肥,感覺身體大不如前,以前吃減肥藥很有效,現在吃了難受到心痛噁心暈眩,徬徨苦惱,用肚臍貼瘦身加強燃脂,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成分選擇以中藥材使用在外部,即能幫助想瘦身的人,現在每天使用,期望有好的結果。

    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只能抱著試試的心態來用,聽聞能輕鬆減肥,不曉得實際效果會如何?每晚貼上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第四個禮拜徹底有了變化,便秘改善、體重減3.5公斤、不大水腫了,身上贅肉消除是最好的收穫。

  • G 阿紫
    G 阿紫
    3++ 之話: 

    丹 之話: 我吃減肥藥導致身體代謝全失衡還復胖,50公斤不到的體重,胖到90了,不知道要怎麼減肥,還越減越肥,感覺身體大不如前,以前吃減肥藥很有效,現在吃了難受到心痛噁心暈眩,徬徨苦惱,用肚臍貼瘦身加強燃脂,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成分選擇以中藥材使用在外部,即能幫助想瘦身的人,現在每天使用,期望有好的結果。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只能抱著試試的心態來用,聽聞能輕鬆減肥,不曉得實際效果會如何?每晚貼上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第四個禮拜徹底有了變化,便秘改善、體重減3.5公斤、不大水腫了,身上贅肉消除是最好的收穫。

    飲食不節制,幾個月而已就胖了16KG,我每天都花40分鐘以上的時間運動,但還是有8公斤怎麼都瘦不回去,我是看到有位網友推薦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針對代謝慢的人有用,因此燃起我微弱的腦波也因為已努力很久(減重速度慢),所以就買了愛麗塑試試。我大約是使用15天,讓我瘦下2.5公斤,現在我每晚睡前都要使用愛麗塑了呢!

  • 漂ˇ
    漂ˇ
    旺旺仙* 之話: 

    從小到大與肥肉纏鬥,要讓青春被脂肪埋沒,還是用盡一切辦法瘦!!!聽信好友推薦的閃瘦酶控要素,喝著喝著,每個月都3~4公斤在下降,現在減掉12公斤,肚子消掉很多~棒棒滴

    過個年胖一圈,年後上班,肉多多,褲緊緊,想吃東西的飢餓感,減少食慾增加飽足感靠著餐前喝閃瘦酶控要素,總算有點幫助,這一兩天體重有慢慢下降,希望身體可以快點瘦下來。  

  • 鄔鄔*9
    鄔鄔*9

    很怕變胖,不碰含糖的食物,連水果都不敢吃,不吃調味料,身材還是很胖,瘦下來耶!用半年的晴林孫辣木葉片瘦15公斤,再回顧以前照片,看了完全不想再回憶走山的身材,用對方法就會瘦果然沒錯。

  • 857
    857

    運動瘦不下來,少吃也沒變化,身體怎麼回事?

    聽喝完一盒閃瘦能瘦掉4~5公斤,
    10天左右而已,
    減了3公斤,體重沒有一直上升囉!
    減肥變得不困難。

  • 呼-呼
    呼-呼

    過年前我使用了晴林孫辣木葉片

    除了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只要不要過量,且再增加走路時間
    我的下半身...很明顯消了水腫、尺寸變小

    1.5個月的時間我就瘦了5.7公斤

    讓減肥變得比較容易、開心

  • 象寶寶
    象寶寶

    你若想要局部腿部瘦身~~~你可加強腿部的運動
    我每天會做這個運動,推薦給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8CEyQ3-5k
    運動其實對健康是好的~~
    目前我還是有安排一週會有3天認真運動的習慣(有氧類)


    但我幸好沒錯過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肚臍貼

    我是照著包裝上面使用
    每晚按照123步驟順序使用貼上後
    早上多喝幾杯溫熱開水
    排便順順的,慢慢肚子越來越平
    這樣天天使用,身材不水腫...我也變瘦囉!

  • 綠~
    綠~
    857 之話: 

    運動瘦不下來,少吃也沒變化,身體怎麼回事?聽喝完一盒閃瘦能瘦掉4~5公斤,10天左右而已,減了3公斤,體重沒有一直上升囉!減肥變得不困難。

    現在很流行瘦身即食雞胸,雖然可以幫助外食族方便降低熱量,但我覺得難吃...天天吃又好貴,很像吞濃濃濃藥水味的雞肉,我會想吐,我很想瘦又苦無方法,我是朋友強烈推薦我閃瘦酶控要素,他使用後已經瘦10公斤,瘦到桃花朵朵開,我也買來使用,比吃雞胸肉好很多。  

  • 雙魚
    雙魚

    為了瘦身,每天每天慢跑

    瘦最多的部分並非體重...而是胸圍

    還要不要再繼續慢跑運動減肥呢? 


    要在消滅贅肉與保持上圍取捨
    結果我的嘗試變化是由減少慢跑每周次數

    並使用晴林孫辣木葉片代謝脂肪

    服用期間還覺得很有精神

    減肥的速度卻因此增加

    每個禮拜都有2公斤左右的成果

    肚子上的肉少很多

    有瘦下來,胸部也沒有縮小唷!!!

  • 99-99
    99-99

    因為朋友有使用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肚臍貼,只要在稍微控制飲食與些微運動,每個禮拜體重都減輕近3公斤,我也開始使用他的方式,減肥變得比較容易,圓臉變小,已經瘦下10公斤。 



  • KAE~MAY
    KAE~MAY

    運動重訓...體重一樣上升的我,喝閃瘦酶控要素瘦5公斤,不只排便順暢又能提升飽足感~我終於嚐到甜頭了~~

  • 喜歡你
    喜歡你
    雙魚 之話: 

    為了瘦身,每天每天慢跑瘦最多的部分並非體重...而是胸圍還要不要再繼續慢跑運動減肥呢? 要在消滅贅肉與保持上圍取捨結果我的嘗試變化是由減少慢跑每周次數並使用晴林孫辣木葉片代謝脂肪服用期間還覺得很有精神減肥的速度卻因此增加每個禮拜都有2公斤左右的成果肚子上的肉少很多有瘦下來,胸部也沒有縮小唷!!!

    我有每天吃兩次晴林孫辣木葉片,自然的瘦了,排便越來越規律正常,只是我建議吃晴林孫辣木葉片後要多喝水,每天2000CC的溫水是最基本的,瘦身成功,效果我很滿意,其實要瘦真的不難~~ 努力~

  • 慧*慧
    慧*慧
    99-99 之話: 

    因為朋友有使用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肚臍貼,只要在稍微控制飲食與些微運動,每個禮拜體重都減輕近3公斤,我也開始使用他的方式,減肥變得比較容易,圓臉變小,已經瘦下10公斤。 

    平常使用貼布皮膚立即紅癢起疹子

    聽了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肚臍貼對瘦身

    與調理虛寒體質都很好

    感興趣又怕過敏

    可是看了幾位推薦

    都說敏感皮膚絕對能安心使用

    貼看看好了

    第一天早上十分忐忑撕下,沒過敏耶!

    接下來連續幾天也都無異狀

    第十天發現小腹變小

    真的不是變小的錯覺而已

    體重減輕2kg



    8877516
    8877516
    慧*慧 之話: 

    平常使用貼布皮膚立即紅癢起疹子 聽了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肚臍貼對瘦身 與調理虛寒體質都很好 感興趣又怕過敏 可是看了幾位推薦 都說敏感皮膚絕對能安心使用 貼看看好了 第一天早上十分忐忑撕下,沒過敏耶! 接下來連續幾天也都無異狀 第十天發現小腹變小 真的不是變小的錯覺而已 體重減輕2kg

    愛麗塑的八貴脂清丹肚臍貼是最新型的减肥輔助品,不僅健康安全,不用吃的方式,對身體沒負擔,連續貼一個月,身體、皮膚都無過敏現象,而且身材真的一天比一天好,肚子脂肪變小最多,體重雖然只有減輕2.5公斤,但只有睡前使用這小貼布,就有這樣效果,還要再多要求甚麼呢? 健康慢慢瘦也不錯。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