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心花開
心花開

大腿內側的肉如何擺脫

我超級懶 真的很不愛運動,有沒有什麼方法能消大腿內側的肉阿?泡澡有用嘛

  •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

    大腿內側減脂我也是奮鬥了很久很久!我運動、體雕、飲食都做過了還是消除不了我可惡的脂肪

    後來聽朋友去板橋靚世紀診所打了消脂針!就去體驗看看~結果效果嚇到我欸~超棒的~~~

    這個月打第二次補強了哈哈~推薦給遇到瓶頸的你~~~~

  • 我也是超恨我大腿內側的肥肉肉,泡的應該是沒用,可是看網路上分享,如果做訓練大腿的運動應該是會有點成效的

  • flytime
    flytime

    嘗試過幾種方式 冷凍要很久花很多堂課的錢 效果是有點感覺不到

    消脂針打完竟然會爆痛 而且毫無效果

    抽脂吧 最快的方式

  • cc lin
    cc lin

    我是做威塑超音波給吳肇權醫師做的

    這醫師滿有名做完是真的很順 只是要穿塑身衣線條好看 有其中兩天我沒穿還被罵 也不能說罵啦 就是被唸說這樣型會不好看~~但照做成果是超滿意 有時候醫師是想賺你的錢 還是他把興趣跟工作結合 這種招牌是買不到的 也不會被商業化 才是真正道地的巷子內 大口碑

  • 阿Sa
    阿Sa

     我覺得除非運動的強度很大,不然真的很難消掉內側的肉,我是整個下半身胖(上半身偏瘦)應該就是所謂的西洋梨身材吧 其實我也很怕動刀,但是我朋友有給楊善淳醫師抽脂過他就建議我先去諮詢 因為朋友做完效果真的很好 於是我也就心一橫的做手術了,其實手術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 基本上睡一個覺起來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怕的話 你可以試試看消脂針 可是可能要打很多次效果才會好 

  • 米奇
    米奇
    阿Sa 之話: 

     我覺得除非運動的強度很大,不然真的很難消掉內側的肉,我是整個下半身胖(上半身偏瘦)應該就是所謂的西洋梨身材吧 其實我也很怕動刀,但是我朋友有給楊善淳醫師抽脂過他就建議我先去諮詢 因為朋友做完效果真的很好 於是我也就心一橫的做手術了,其實手術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 基本上睡一個覺起來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怕的話 你可以試試看消脂針 可是可能要打很多次效果才會好 

    非常推薦你可以打消旨針可以快速變瘦也推薦你找左營靚**的林醫生專業又細心哦!

  • 阿喵
    阿喵

    我之前打過大腿內側的消脂針加上ema溶脂課程效果超好的~~但我是按照諮詢師的建議去做~我覺得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我是在台南靚世紀做的~~~給你參考~~

    漫無目的
    漫無目的

    抽脂技術就是儀器根醫師的選擇兩個條件  另外就是價錢問題 但價錢是不是合乎cp 自己想想

  • 直接一點就打消脂針或抽脂囉 ~ 我之前也試過一堆方法但是結果也是完全沒效,運動是真的懶!!!

    我是先打消脂針打了一次後我就直接抽脂了呵呵~ 抽脂是比較麻煩,還要穿塑身衣還要去顧它 ~ 不過是真的很明顯就是沒有肉了 !@!   醫師很重要 ~ 要選好!!!!!  我是經由朋友介紹去一間靚世紀診所,好像全省連鎖的!!  目前感覺還OK

  • 小琪
    小琪

    泡澡效果不大要多按摩腿部,我是靠局部運動,像是深敦、站著把一隻腳像外、後抬每個動作做20下,一天五分鐘就可以了

    ↓有影片教學

    每天敲膽經輕鬆瘦大腿方法

  • 果果
    果果

    瘦大腿內側一定要做核心,要運動

    我是做側臥抬腿畫圈圈,做下來大腿超級酸

    還有按摩,洗澡後一定要按摩,可以讓肉肉更緊緻

    我減脂的時候還吃仕女芭比,感覺是有效的,會瘦比較快

  • 米克夏
    米克夏

    我也推消脂針,速度快、又不用穿塑身衣,推薦東妍診所,醫生很細心評估適不適合,服務也不錯,在還沒打之前大腿縫都出不來,現在穿稍微塑形的牛仔褲腿感覺變超長,我打完消脂針還有搭配LPG課程,有覺得瘦的效果更明顯,以前塞不進去的褲子,現在都超好穿

  • 姝姝
    姝姝

    側向外飛踢,可以瘦到大腿內側的肉

    這樣每邊做20組,肌肉會非常的酸

    做完一定要拉筋

    我瘦下半身還會吃仕女芭比,幫助減脂效果還不錯

  • Piepielei
    Piepielei

    局部超難瘦的,我自己是去靚*紀醫美診所打消脂針,滿有效的,推薦你可以去試試看。

    阿里狗
    阿里狗

    我內地的客人做建築的

    花了100萬人民幣打一小塊一小塊的消脂針 完全沒用 這樣等於400萬人民幣ㄟ??

    最後它是來台灣做抽脂,也不用花到100萬台幣,商業噱頭根效果,噱頭比較多

  • 短腿跑得快
    短腿跑得快

    運動

  • 坐著的時候大腿中間夾很重的書之類的,會變緊實

  • 奇奇
    奇奇

    我也是有大腿內側脂肪多多的困擾~~~

    去醫美詢問可以做些什麼,得到的結論就是打消脂針~~~

    不用動刀的!!!覺得可以!!!

    消脂針校給很不錯,我是去靚世紀打的!!!

    施打完雖然會腫脹,但是經過消腫按摩,效果整個很明顯,腿都有線條了!!!

    我連續打了很3-5次,現在腳線條超明顯,因為我是懶人~只好靠醫美來拯救我!!!

    我去靚世紀他們的服務很好,醫師講解得很清楚,也之所以這樣才敢安心地作課程!!!

    大家可以試試看~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