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毛哥
毛哥

建議除毛最有效的方法?

建議除毛最有效的方法?

  • 華爾街
    華爾街

    直接雷射除毛吧,這樣一直刮,那部位的肌膚也會敏感的我以前也是自己動手刮,後來去給別人用蜜蠟,到現在是去雷射除毛自己刮有些地方可能沒辦法刮得很乾淨而且都會青青的一片~蜜蠟是不錯拉但是每次做都要痛一下,而且需要一直除!而我現在去彥靚醫美診所除毛雷射雷射的時候,醫護人員都會在除毛療程前一天提醒我~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福不用每個月記著要除毛多好!而且彥靚診所的醫生和其他醫療人員都非常的細心親切喔~推薦你!

  • 一定是雷射除毛阿~因為自己刮跟蜜蠟熱蠟還是會一直長出來

    但是雷射除毛是越除越少,最後幾乎看不見

    所以我還是會建議選雷射除毛喔

    我在優佳美除毛都不覺得痛,每是除毛也覺得醫師打得很乾淨

  • 寶寶
    寶寶

    當然是雷射除毛 之前我都是用蜜蠟除毛 又痛 而卻很快又長了 結果朋友推薦我去醫美診所除毛 因爲我住新莊 所以去愛爾麗新莊店 去的時候 醫生給我評估我需要的次數 因為我沒體驗過 會怕痛 所以醫生也非常的細心幫我邊冰敷 慢慢的施打雷射 雖然第一次打真的很痛 不過愛美的我還是忍過去啦 現在我的小腿 已經沒啥毛了 謝謝 新莊愛爾麗診所的建議 我效果很好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