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吃到大便
吃到大便

男友有三個小孩,交往了一年的感受,

我男友有三個小孩分別都在唸國小,但其實交往的這一年我的心情常常 反差很大,會跟他在一起是因為我們各方面都很契合,也很愛對方,但每次跟小孩一起出去我真的好壓抑,因為小孩會想玩手機想搶我手機,然後坐車我永遠都只能坐在後座因為小孩會想搶著跟爸爸坐前面,然後三個小孩的情緒管理都有問題,爆走的頻率每天都可以不斷的重複,我大概平均一個禮拜跟小朋友相處一次,但最近我覺得我有點逃避這件事,常常用工作要加班避開,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這些好,我想過還是需要去看心理醫師請求專業的建議?你們有人跟我一樣嗎?

  • 帶小孩是辛苦的

    更何況是3個

    我覺得如果要是我的話

    我就會想一想 是不是真的愛這個男人 願意跟他走到底

    如果是願意的 那要想辦法去愛他的小孩才是解決之道

    我想不是自己的小孩, 多少有難度, 光吵鬧的接受度就有差了

  • 想清楚
    想清楚

    家人曾經告誡我,對象一定要是沒婚姻記錄的單身漢,人生數十載,婚姻生活愈簡單愈好,天底下男人無數,若不想未來後悔,婚前要把眼睛放亮,不時檢視對方及自己,他是妳想要共度一生的理想人選嗎?若不是,不要浪費青春,趕快換下一個。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