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晶晶
晶晶

跪求快速美白的方法?

跪求快速美白的方法?

  • 豆豆
    豆豆

    去彥靚醫美診所打美白針囉!他們的美白點滴內含多種及大量維他命會加速人身白的生成,由靜脈注射的方式進入全身體循環能有效率的解決肌膚的黑色素生成。「其療效涵蓋全身美白、抗衰老、抗氧化、 解毒、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方面但施打完美白針後也是一種,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防曬要做好~才可以使肌膚一 直保持白皙、透亮,所以美白針於現今可稱為由內到外抗老美白的不二法門之~你快去彥靚試看看吧!
    154.問題:美白針效果好嗎?回答:我本身就是黑肉底從小就羨慕身邊那種沒在防曬卻比我沒曬到的地還要白的人了~我之前自己做足了功課找到在新竹民生路彥靚醫美,我有去他們家還不錯,細心的講解,醫療人員也很親切專業,診所環境舒適我還蠻喜歡的,若你還是擔心的話你也可以先預約諮詢就好我當初也是抱著這個想法先去的~但真的校果很不錯呦~

  • 美白不可能快速阿~~只能持之以恆

    建議物理性防曬 穿外套戴手套戴口罩

    化學性 擦防曬隨時補擦一直補擦

    保養部分 補充水分+美白保養

    日常生活瘋狂多喝水 少吃感光食物

    絕對會白 而且很白

    只是需要很長的時間

  • 速成的話可以試試打美白針?但平時做好防曬加美白產品還是比較重要啦!
    我是用理膚全護防曬潤色款,直接拿來當底妝,晚上會用肌研白潤做濕敷!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