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要美被電也甘願! 大型醫美集團總結2018光療排行榜

2018年醫美市場動盪不安,不少醫美診所抵不過大環境飽和,紛紛整併收攤,加上醫美龍頭頭‧問團結算集團偕同原廠儀器商共推“安心醫美”環境,不少仿冒機及不肖業者遭民眾舉發抵制,推廣成效顯著,原廠也呼籲,為讓醫美環境更好,希望大家共同延續正貨驗證,杜絕仿冒。


君綺醫美集團表示,對於民眾在選擇光療的同時,更能慣性確認醫療器材的合法性及安全性,對此深感欣慰,顯示民眾除了在追求美麗同時,也更愛自己,給自己多一點保障。


曾獲【PICOWAY全像超皮秒】美國原廠【白金技術貢獻獎】殊榮的君綺醫美診所集團,總結2018年光療排行榜,其中以「皮秒雷射」依舊詢問度最高、「眼周電波」回客率最高、「皮冷極光」則以黑馬姿態成為竄起新秀。


雷射光療詢問度最高─皮秒雷射Picocare+Picoway

皮秒為一種時間單位,以往一般雷射大多屬於「奈秒雷射」,意指每發脈衝時間為10的負9次方秒,而若是將皮秒運用於雷射上,則比傳統奈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縮短為10的負12次方秒,突破性的縮短每發雷射時間,降低雷射治療對皮膚所造成的疼痛及傷害。


不同於傳統雷射所使用的「光熱效應」,容易造成肌膚周圍組織、神經的傷害,皮秒雷射是透過「光震效應」,針對肌膚問題對症治療,且運用極短脈衝時間所產生的光震波效應,可快速將黑色素震碎,以利人體代謝,降低傳統奈秒雷射可能帶來的熱傷害,不但能減少治療次數、提升治療舒適度、縮短術後恢復期,也降低事後反黑機率。



皮秒雷射的適應症

膚色不均、刺青、肝斑、雀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各式深淺斑



君綺診所率先引進美國原廠超皮秒雷射PicoWay,比起常見的雙波長532nm及1064nm更多了785nm三波長,能同時針對表皮層及真皮層作用,對淺層及深層的肌膚問題一網打盡,而全像聚焦科技結合全像擴散效應及雙層聚焦特性,在22倍高強度的治療下,如同在肌膚底層打入雙層隱形飛梭,有飛梭的效果卻沒有飛梭的灼熱及痛感,恢復期更短,因此成為訊問度最高的熱門機。


雷射光療回客率最高─眼周電波

據說女人臉上第一道皺紋有99.9%就是來自眼周,且一旦產生,不靠外力幫忙是無法回得去啦!君綺診所在眼周細紋上所採用的CPT眼周電波,是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對肌膚表皮層加熱,電流則在深層皮膚產生極化作用達到約55-65度的高溫熱能,促使肌膚的維縱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撫平眼周皺紋及改善膚質、緊緻肌肉的作用。




也因為施打睛亮電眼CPT眼周電波拉提效果顯著,也能在治療後相當短的時間內看到成果,若以每個人不同的體質來看,平均大約在六個月內可以看到最顯著的改善,且施打一次可以維持超過一年以上。也因為CPT眼周電波以舒適度佳及效果明顯為名,因此成為回客率最高的療程。


眼周電波的適應症

眼皮鬆弛、皺褶多、不平整、眼尾下垂、眼皮下墜、泡泡眼、眼周細紋、魚尾紋



雷射光療竄起新秀─皮冷極光

有開啟雷射新世紀之稱的皮冷極光,再女兵日記亮眼主角小嫻的施打經驗中快速展開知名度。據傳小嫻在炎夏中拍攝女兵日記時,皮膚吃盡苦頭,不僅被太陽曬到臉部犯潮紅,粉刺痘痘狂冒,差點變大花臉,後來就是用皮冷極光救回來。


皮冷極光又稱類染料,主要針對痘疤、黑眼圈、有問題膚況的人,原理是透過光熱效用,使微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並轉化為熱能喘至血管璧,血管壁瞬間加熱即凝結萎縮,阻斷血流。Nordly皮冷極光雷射,治療波段涵蓋400nm~950nm,採用最先進的1550nm非汽化式光梭雷射,能針對血管病變、色素斑點、痘痘問題膚況進行改善,雷射能量均勻不重疊,也可依據個人需求調整治療模式,更有「專利雙膜科技」可避免燙傷。



SWT專利創新安全雙膜科技

專利1

542nm及577nm為醫學研究中對血紅素吸收最好的波長,而此波長段亦可達到對黑色素吸收,避免前段波長的浪費,而SWT專利鏡層,能過濾前段波長,讓能量集中於最有效波長,達到有效治療及降低治療次數的效果。


專利2

1100~1200nm波長為水份吸收光能的波長,而人體包括肌膚有70%的含水量,當超過此波長時,肌膚的水分為吸收不必要的光波熱能,造成熱傷害。而SWT專利智能溫控鏡層就是為了斷絕此波長,即使達到深層治療也能避免熱傷害。


皮冷極光的適應症

黑眼圈、臉泛紅、血管絲、酒糟性肌膚、血管病變、紅色痘疤、血管瘤、靜脈曲張等...皮膚問題。


以黑馬姿態竄起的皮冷極光顛覆以往染料雷射及彩衝光之效能。也帶領雷射光療進入新一世紀。


總結了2018光療三大巨頭,最後還是要呼籲民眾,杜絕水貨,避免用到來路不明的產品。尤其是過年要到了,想要透過光療幫自己換膚、整理顏面,大家還是要張大眼,慎選擁有認證執照及使用合法儀器、針劑的醫美診所,專業醫生的經驗也很重要,如此才能確保效果及安全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