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sindyl
sindyl

媽媽胸不大,還有機會變大嗎?

我媽胸不大,都是胸大小看遺傳,難道我也沒辦法變大嗎?

目前是A,哭哭

  • 臭泡芙
    臭泡芙

    如果你是肉肉身型  建議你可以去自體豐胸

    我是去高雄靚世紀做的  很自然  服務又好  

    如果本身是沒什麼肉的  好像就只能放假體了

    他們那邊是真的不錯 你都可以去問看看

  • 菲利
    菲利

    也不一定啊!我覺得所謂遺傳,應該是說飲食啊作息習慣都一樣,相對應的身材啊都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後天可以改變的!因為我們可以根據豐胸的原理:

    豐胸其實像是蓋房子一樣,需要三大要素: 鋼筋:[乳腺、乳泡] ;混泥土:[蛋白質等營養]; 工人:[女性雌激素、荷爾蒙]。想要豐胸成功,要做到這三點 。

    鋼筋:蒲公英,王不留行這是可以暢通乳腺

    混泥土:膠原蛋白,牛油果,大豆異黃酮、四物萃取、紅景天萃取這些都是蛋白質或等其他營養的來源

    工人:白高顆,葛根,青木瓜,琉璃苣油、蜂王乳、山藥可以促進身體分泌不補充雌激素或調整激素平衡

  • kelly
    kelly

    也不一定耶!我之前也是很瘦很平,其實我是脾胃吸收很差。後來是有中藥漢方豐胸食品丰盈魅麗才有升級到C罩杯!吸收很重要,這樣吃下去的才有效。這裡面有調理脾胃的中藥,還有補氣血的,幫我體質調理的很好!再加上飲食的補充和按摩,真的就慢慢變大了!不要氣餒!

  • 通常是看遺傳,如果媽媽、奶奶那胸部都不大的話,那你是小胸的機會就很大了。喬乳、針灸、補湯都試試看,如果不行,但你還是要大的話,就醫美隆乳吧!姊姊我也過了發育期很久很久了,也想有個大一點漂亮的胸部,所以去法喬做水滴隆乳手術,這種材質是符合我們東方人的胸型的,所以做完是很自然的,如果妳要做的話,我會建議這種材質。我的醫生是邱浚彥醫生,人很好,又很專業,可以去諮詢。但我覺得至少要等妳20歲之後再考慮整形,不建議20歲以下去做。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