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范范代言的赫本塑身衣,有人穿過嗎?

一直有關注范范的FB,之前她穿赫本翹臀纖腿長褲,腿真的又長又美,而且可以修飾肚肚、提臀及腿部線條結構,超生火的!當然范范一直都很瘦,沒看過她胖過,但我覺得後天的努力還是有關係的。我自己也有運動有氧、重訓、瑜珈…等,有瘦但希望身形更美。不知道大家有穿過赫本塑身衣嗎?

  • 懷孕時,我就有做塑身衣的功課,比較了維牌、瑪牌、赫牌,後來我是選擇赫牌,主要是他們家的材質是醫療級的,跟創辦人是醫學系出身有關係吧,很注重健康這一塊,加上他們有減壓設計(這個我穿了真的很有感),不會像有人穿塑身衣覺得太緊呼吸不過來,不會壓迫淋巴、血管,穿起來是很舒服的。我去年8月卸貨,一個月後開始穿赫牌塑身衣 (這裡要提醒媽媽們一個小觀念喔,生完是不能馬上穿塑身衣的,要等一個月),當然只穿塑身衣還是大吃大喝是絕對不會變瘦的,請不要有這幻想。照顧baby沒時間運動,但有空我就做伸展、拉筋,飲食方面也有調整,再加上塑身衣的塑形,現在穿了第四個月,身材也恢復一大半了。其他兩間也都很好,也都是量身訂做,但赫牌價錢比較可愛,材質也很好,對我而言CP值很高。

  • 我也因為范范跟楊千霈代言赫本,所以有注意到,但版上大部分的文章都是推推脂那家比較多。

  • 幸福到想哭 之話: 

    懷孕時,我就有做塑身衣的功課,比較了維牌、瑪牌、赫牌,後來我是選擇赫牌,主要是他們家的材質是醫療級的,跟創辦人是醫學系出身有關係吧,很注重健康這一塊,加上他們有減壓設計(這個我穿了真的很有感),不會像有人穿塑身衣覺得太緊呼吸不過來,不會壓迫淋巴、血管,穿起來是很舒服的。我去年8月卸貨,一個月後開始穿赫牌塑身衣(這裡要提醒媽媽們一個小觀念喔,生完是不能馬上穿塑身衣的,要等一個月),當然只穿塑身衣還是大吃大喝是絕對不會變瘦的,請不要有這幻想。照顧baby沒時間運動,但有空我就做伸展、拉筋,飲食方面也有調整,再加上塑身衣的塑形,現在穿了第四個月,身材也恢復一大半了。其他兩間也都很好,也都是量身訂做,但赫牌價錢比較可愛,材質也很好,對我而言CP值很高。

    我冬天才穿的住,夏天真的沒辦法

    想問妳怎麼穿得住啊?我在南部,到12月底才開始有點冷而已

  • 喔喔~終於有人注意到赫本塑身衣了,我本身有駝背,穿了她們家的新型防駝背心,頸椎、脊椎真的有慢慢調回來。當年我小學時,同學駝背嚴重還是穿支撐型支架那種的矯正駝背的器材,光看她每天穿都覺得辛苦了。好險現在有防駝背心,不用再穿舊型支架了。

  • 翹臀俏 之話: 

    幸福到想哭 之話: 懷孕時,我就有做塑身衣的功課,比較了維牌、瑪牌、赫牌,後來我是選擇赫牌,主要是他們家的材質是醫療級的,跟創辦人是醫學系出身有關係吧,很注重健康這一塊,加上他們有減壓設計(這個我穿了真的很有感),不會像有人穿塑身衣覺得太緊呼吸不過來,不會壓迫淋巴、血管,穿起來是很舒服的。我去年8月卸貨,一個月後開始穿赫牌塑身衣(這裡要提醒媽媽們一個小觀念喔,生完是不能馬上穿塑身衣的,要等一個月),當然只穿塑身衣還是大吃大喝是絕對不會變瘦的,請不要有這幻想。照顧baby沒時間運動,但有空我就做伸展、拉筋,飲食方面也有調整,再加上塑身衣的塑形,現在穿了第四個月,身材也恢復一大半了。其他兩間也都很好,也都是量身訂做,但赫牌價錢比較可愛,材質也很好,對我而言CP值很高。我冬天才穿的住,夏天真的沒辦法想問妳怎麼穿得住啊?我在南部,到12月底才開始有點冷而已

    我穿的時候覺得很舒服,沒有感覺到悶熱,很透氣,赫牌材質是醫療等級的,是燒燙傷病患穿的是相同材質,身體熱氣可以直接排出,所以我9月多開始穿的時候,沒感覺到熱,很穿得住。

  • 看起來還不錯,但感覺穿久了也很不舒服吧

  • 平凡之路 之話: 

    看起來還不錯,但感覺穿久了也很不舒服吧

    所以一天不能穿超過8小時啊!

    赫本顧問有跟我說塑身衣一天穿大約6-8小時

    (不然其實我也會以為要穿一整天之類才有效==)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