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青春露的替代品,植透肌抗老安瓶/台酒青春露評比!

一直以來都是青春露的愛用者,但是短短幾年價格真的漲得匪夷所思,尤其是看著很多日式品牌明明都反映日幣貶值而降價的時候﹍所以年初在機場買完得知周年慶又要再漲一波的時候,立馬開始尋找青春露的替代品!


青春露和替代品合照如下:

 


其實青春露對我而言就是個穩定膚況的產品,可是三十歲過後說實話已經不太看出青春露的功效,好像沒有初用實令人驚豔,而且後續還是需要仰賴其他保濕產品,荷包更失血啊啊啊!


第一款找到的替代產品是台酒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沒錯,純粹是因為名稱像又更便宜而盲目購買XD:




這款跟原本的青春露比較起來質地比較濃稠,不易流動,但是也沒有惱人的口水味XD 雖然沾濕化妝棉濕敷需要的時間比較久,可是敷完後真的感覺比原本青春露來得更保濕、明亮,敷完後膚況也很穩定,價格更是佛心來著。


第二款是三十過後覺得皮膚實在逐漸鬆垮而買的WSHOW抗老安瓶:




因為之前用過他家美白面膜很喜歡所以又購入,這款安瓶質地非常清爽,我都是在晚上精華液上面再點兩滴一起混合使用,效果,真的超級好啊啊,連超愛捏嘴邊肉的老公都說怎麼皮膚變緊了,感覺臉變小。所以連眼盲的男生都有感,可見這瓶有多厲害XDDD


實際使用完這兩款產品後皮膚真的明亮及緊實不少:


以上就是我的青春露替代品心得,目前這兩款用下來皮膚超級穩定也很滿意,重點是,價格親民啊!希望有幫助到想要找青春露替代品的大家喔!



  • candy jung
    candy jung

    被WSHOW生火...

  • 毓淳
    毓淳

    青春露真的變好貴

    廣告又打很大

    看了真的很生氣

  • Anika Chen
    Anika Chen

    有點被燒到

    但是WSHOW抗老安瓶其實也不便宜耶

    15ml要1280

  • 想另外推萊雅奇蹟露,比台酒更有感~~濕敷又不傷荷包 

  • 恆春楊帆
    恆春楊帆

    我想推萊雅奇蹟露 上次買來試試看之後就取代青春露了 覺得是開架版青春露無誤 CP值很高 保濕也很給力

  • Winnie Chen
    Winnie Chen

    萊雅奇蹟露也可以拿來取代青春露! 效果完全不輸~~ 

    之前也是因為看網路上很多人推所以好奇買來用用看, 

    後來覺得保濕跟修護效果很滿意, 臉色也提亮很多, 就有持續回購使用, 現在已經邁入第三罐了~  

  • 我也是推萊雅的奇蹟露欸XD根本不用花大錢就有媲美專櫃的效果~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