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削骨 (上下削+蘋果肌墊眼袋)|滿兩個月|非常不滿意效果

為免被刪除文章,我不打算開醫師的名字。現在的心情真的非常低落,情緒是波動很大的。

不得不跟大家吐槽!

我原本是個國字臉,4年前在同一個醫師處做了下削,當時我比較保守,只削了一點點和打薄咀肌。當時是21歲。

 

手術後頭半年,臉型真的改善了很多也算滿意效果。

可是過了半年後,咀肌反彈和下巴不停儲了很多肌脂變成雙下巴。

整個人看起來很胖很用,我就跑去打肉毒,是有點效果,可是還是很胖。

然後兩年後我就找同一個醫師做面部抽脂,頭一個月是有變瘦,但是也是胖胖的。

這個問題一直也沒得處理好,我大概高一米六,體重維持45-49公斤。但是臉部的肉就令我看起來像60多公斤。之後又繼續打肉毒,時瘦時肥。加上近年審美觀,我改變了,我開始覺得下巴和權骨的形狀不好看,整塊臉就像大餅圓臉,跟Whatsapp的月亮公仔很像!

 

四年後的今天,我找了以前醫師和另外一家名氣很大的醫師去咨詢。

名氣很大醫師一下子就指出了我臉的問題和手術問題,他說對了重點; 然而以前的醫師雖然很堅持我臉問題不大,也不認以前手術不夠到位。但是由於價格的問題,我還是找了以前的醫師去做上削下削權骨抽脂蘋果肌眼袋手術。

 

兩個月後的今天,消腫了8成多。效果是不非常滿意。權骨是內推了只有一點點,臉還是差不多的闊,而且還是非常肉肉。臉部線條是鬆鬆的,不點也不俐落,而且某些角度非常奇怪。我花了所有的錢,和時間,換來的就是別人也不知道改動了什麼結果。我感覺真的非常憤怒!!!!

我發電郵去問的時候,他一時說是手機問題,一時就說我肥胖!!!!!! 我一米六,也不到100磅,手腳屁股都沒肉,請問要減什麼肥?

 

我難過極了!!!!!說好的醫德在哪裡!!!!!!!!!!

 

一個月後我會找他要求重修!!!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