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融融元元
融融元元

割眼袋的問題詢問!

想請問一下我因為工作關係和減肥下來後,有很深的眼袋。


經過朋友建議有去醫美諮詢過,有的叫我打玻尿酸,有的叫我割眼袋。


我想請問一下是不是割眼袋比較可以一勞永逸,有沒有好的診所可以推薦一下?還有該注意甚麼?

  • 湯湯
    湯湯

    感覺你的眼袋應該還不是很嚴重那種的吧?我表姐已經46歲了,他是初期眼袋還沒很嚴重,也是有的診所叫他用手術的,有的叫他打玻尿酸,本來他也是想說手術應該比較撐得久吧。
    後來我建議她跟我一起去台北的靚xx給醫生評估,結果才知道是眼匡骨的凹陷導致的,醫生建議他打玻尿酸就可以直接改善,現在姊姊的狀態真的很好,沒有那個惱人的眼袋,眼睛也不會乾澀。
    聽醫生說明才知道多數人其實都是這樣,反而眼袋手術雖可改善外觀卻無法改善凹陷問題,所以很多人手術拿掉眼袋後還是要補玻尿酸才行。

  • 過來人
    過來人

    建議不要在眼睛周圍打玻尿酸和肉毒,之前有人因為打的位置有問題造成失明的案例,建議還是割眼袋比較一勞永逸。

    我去年母親節帶我媽去(健全醫美)割眼袋(老人家),割完後她說很滿意,而且術後診所還會電話關心,還蠻貼心的。

    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真的蠻專業的!!!

  • 葵花子子
    葵花子子

    眼袋手術是消除眼袋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不同的年齡適用的眼袋手術也不同。醫生會依眼袋形成的狀況,去評估適合做哪種手術消除眼袋的效果比較好。


    我自己也有眼袋的問題,大大的眼袋讓我看起來蒼老感十足,很想把眼袋消除掉,但因為是整形手術,所以在醫師的選擇上也讓我挑了很久,醫師的素質參差不齊,就怕會找到技術不好的醫師,這樣反而會得不償失。


    後來選擇了很細心的歐令奮醫師做眼袋手術,歐醫師的眼袋手術做的很講究,不光是處理眼袋,如果同時有淚溝、黑眼圈、細紋、眼尾下垂等問題,都可以藉由眼袋手術合併淚溝填補來一併同時做最好的處理。


    除掉眼袋的同時又能解決眼部細紋跟淚溝問題,看起來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一掃之前的憔悴蒼老形象,不留疤恢復期也很短,歐醫生技術真的挺不錯的~~


  • Coonnie
    Coonnie

    這要看妳的眼袋嚴重程度耶,輕微的打玻尿酸就可以了,嚴重的再考慮手術方式,我自己是在靚X紀診所打玻尿酸,沒有什麼恢復期,隔天就能上妝了,不說的話同事也都不知道,效果我很滿意,妳可以去問看看

  • 負電小掰掰
    負電小掰掰

    眼袋的話應該還是靠手術吧!!

    眼袋就是脂肪,只有取出來才能解決

    但是眼袋手術又是個學問,分成內開和外開

    這部分建議你找醫生諮詢一下比較準確

    我眼袋手術是給雅丰曾院長手術的很滿意

    除了眼袋手術,我還一起做了眼袋脂肪回填淚溝手術

    整個人年輕5歲以上XDDD  

  • 愛美無罪
    愛美無罪

    如果你是在台北/台中/台南


    蠻推薦你去健全醫美,他們會先諮詢,不會很強迫推銷,手術前的說明其實都蠻清楚的。

    自己去割過眼袋很推薦!!!

  • 過來人
    過來人

    我自己是在健全割雙眼皮,最近才又去割眼袋,對這間診所還蠻推薦的,費用一分錢一分貨,我不敢殺價。但是服務真的很不錯。推薦可以安心

  • Nina
    Nina
    負電小掰掰 之話: 

    眼袋的話應該還是靠手術吧!!眼袋就是脂肪,只有取出來才能解決但是眼袋手術又是個學問,分成內開和外開這部分建議你找醫生諮詢一下比較準確我眼袋手術是給雅丰曾院長手術的很滿意除了眼袋手術,我還一起做了眼袋脂肪回填淚溝手術整個人年輕5歲以上XDDD 

    請問~您是在哪裡做的呢??方便知道費用嗎??謝謝

  • 要看醫生的手術方式是哪一種,有的手術方式並沒有把眼袋脂肪拿乾淨,甚至是拿去用凹陷的地方,這樣就代表眼袋根本沒有完全清除乾淨,隨著時間在走他有一天還是會再復發,我自己做的是有終身保固服務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眼袋是完全清楚拿乾淨不在理由,而凹陷的地方是另外取新鮮健康脂肪下去填充喔!飽滿平順起來之外,連循環性黑眼圈都可以退掉,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又有起色。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