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想做音波拉提,求經驗分享

我想要試試音波拉提讓我的臉小一點

你們覺得如何呢?

最近看慣無他相機拍的自己之後

看鏡子裡面的自己都會有點厭惡

很想讓自己跟照騙更接近

拍照也不用一直喬角度


求小臉方法推薦(目前不考慮埋線)

  • 酒麻羅
    酒麻羅

    我是在板橋靚X紀打得美國原廠極線音波,我打完第四個月我的輪廓線明顯很多,拍照臉真的比較小了,建議你可以先諮詢

  • 小林
    小林

    音波拉提它的效果就是讓肌膚緊緻,因為拉提沒有開刀的問題

    做完後真的會有回春的感覺耶

    法令紋都淡化很多,臉也會有向上收的感覺

    我做療程都是在台北的光澤晶漾診所

    現在很多輕熟女都會去做~

  • RAINIE
    RAINIE

    打音波效果很不錯阿

    可以緊實拉提瘦臉

    為了小臉我連肉毒跟消脂針都有做

    沒辦法因為我的臉太大

    本來就很羨慕臉小的人

    做這些都很安全喔

    找對的醫師做效果會差很多

    我的音波肉毒消脂針就是找蘇崇堯醫師做的


  • 莎啦啦
    莎啦啦

    極線音波拉皮讓臉部的線條更好更緊實,音波拉皮主要是可以不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能夠有更緊實和拉提的效果。


    我是找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做的極線音波拉皮

    歐醫師的施打技術很專業,打得也很仔細

    當下做完後效果會越來越明顯,除了臉部變的比較緊實以外

    毛孔的問題也縮小蠻多的,另外比較深的皺紋也會比較淡化了

    原本黯沉的皮膚都變光亮有彈性,眼尾的拉提效果也很顯著


    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後的效果會持續作用好幾個月至數年,不斷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修補更深層的皮膚組織,極線音波拉皮針對臉部鬆弛做拉提及打造V臉的效果超好!!



  • 小臉的話,推薦音波拉皮或是電波(如果只是單純的緊緻不是因為咀嚼肌)


    我常常也看到網友在高雄優佳美做音波拉皮的分享,由此可證,優佳美的評價是真的不錯!
    之前我媽就是去那邊做極線音波拉皮,我覺得效果超好!! P.S.我自己是喜歡電波

    而且優佳美用的是正統Ulthera美國機,美國機很大的特色就是有顯示螢幕,醫師操作的時候可以根據畫面施作,而且美國機施打的每一下能量.深度都非常一致,再加上陳國玉醫師的專業技術,讓極限音波拉皮的效果達到最好!
     

  • 雙兒
    雙兒

    音波拉提效果滿不錯的,但不同機種有差,我自己做過兩次都不同機種,所以有比較過,第一次做的音波拉提我實在忘記機器叫什麼了,效果有出來,不過不明顯就是,雙下巴還是看得到。第二次做,隔了一陣子,也換了一間診所,是在名瑿醫美診所做的,機器是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因為診所的醫生有特別跟我說明,所以對這名字印象很深刻,這次做完雙下巴終於收進去了,效果很明顯,滿推這家音波拉提的

  • 我打過音波和電波,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電波,大約500條。

    本身臉部是垂垂肉、下顎線條不明顯,電波對我來說效果比較明顯。

    打的二次都是美國機,聽說機種有差;整體而言音波和電波都看的到效果喔!

  • 比起音波,我還是比較喜歡電波

    我自己也是在優佳美診所打的

    除了緊緻還可以讓毛孔變得比較小,超棒

    陳國玉醫師也是很溫柔,打的過程都會和護理師與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


    雖然價格沒有那麼甜,但是我滿喜歡診所的氣氛跟專業度

    好的服務跟專業值得高一點的價位~

  • Ariel
    Ariel

    其實我平日膚質還算不錯,但長期以來都為皮膚鬆垮所困,尤其加上歲月摧殘,總覺得拍照時,明顯發現我下顎與脖子的交際線越來越模糊,嘴角跟眼角也都略微下垂,著實看得很不順眼!看週遭朋友相繼去愛爾麗打美國音波都說效果不錯,因此也心動一試!!

    施打過程中是可以接受的,不會到我朋友說得那麼痛,打完剛開始,臉是明顯腫脹的,但過一個月後,發現法令紋有消淡些,皮膚感覺緊緻許多,重點是我最憎恨的嘴邊肉,終於離開我,實在是撒花太開心了♥♥

    推薦妳也可以去明曜愛爾麗試試看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