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關於平胸手術疤痕疑問

是這樣的,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不要再穿束胸了,所以才打定主意要做平胸手術,但最近開始東找西找發現疤痕的問題讓我蠻擔心的,我大概是B有點接近C,不過HRT之後已經算是控制在B了,因為看過疤痕還有乳頭位置重製覺得那樣有點怕怕的,所以才想說要問是不是幾乎都要動這麼多才可以完成平胸?

  • B的話可以做甜甜圈手術

    疤痕是在乳暈周圍一圈

    會有點痕跡

    但我覺得比起一條長長的那種來說已經很不明顯了

    我自己做完之後加上後來重訓

    現在胸部很自然

  • 大小是B單純抽脂是不是沒辦法處理?看到有些人有做但有些人卻說不行,另外想請問醫師跟診所,想要諮詢看看,謝謝。

  • 因為乳房大小跟脂肪還有乳腺有關係

    乳腺發達的話抽脂基本上改變很有限

    所以還是要給醫生評估才可以

    我住南部

    是找洪敏翔做平胸手術的

    他在台南醫院有門診

    身邊也有其他朋友是找他處理平胸手術的

    要注意醫院是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

    不是台南市立醫院

  • 感謝~已經去網路掛號了,剛剛有去找一下這位洪醫師的資料,手術案例感覺都還蠻讓人嚮往的,希望到時候諮詢順利。

  • 還有空白 之話: 

    感謝~已經去網路掛號了,剛剛有去找一下這位洪醫師的資料,手術案例感覺都還蠻讓人嚮往的,希望到時候諮詢順利。

    請問你諮詢過了嗎?想問是不是HRT後再做平胸比較好?我已經有打算要找洪敏翔做平胸了,有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 碎碎 之話: 

    還有空白 之話: 感謝~已經去網路掛號了,剛剛有去找一下這位洪醫師的資料,手術案例感覺都還蠻讓人嚮往的,希望到時候諮詢順利。請問你諮詢過了嗎?想問是不是HRT後再做平胸比較好?我已經有打算要找洪敏翔做平胸了,有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HRT前做的話有可能HRT之後又慢慢有點變形,不過通常MTF會比較需要擔心,FTM已經弄平了的話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變形,但安全起見還是先做HRT會比較保險,畢竟也不是只有變形這個因素要考慮。

    我諮詢的時候洪醫師跟我說甜甜圈比較適合我,我本來很擔心會有疤痕,後來洪醫師有給我看一些案例照的恢復過程,恢復之後真的不會去察覺到原來有疤痕,後來就安心預約之後的時間了。

  • 好的謝謝!看不到疤痕這點真的讓人放下心來了,來去安排時間準備諮詢去~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