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想擺脫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貼久了,皮都有些鬆垮垮的感覺

而且每天都要花時間貼,貼不好又要重貼,上班都快來不及

我想擺脫雙眼皮貼,只能手術嗎?手術也可以拉,還是有別的方法呢?

  • 熊寶兒 之話: 

    我就是跟你一樣後來我做了訂書針式的雙眼皮手術早上10分鐘內就出門了

    釘書機雙眼皮是什麼?縫的?早上10分鐘就出門,超強(。◕∀◕。) 

  • 高雄漢神巨蛋對面的醫美,裡面的邱院長不錯,網路評價也很好,有很多模特兒、明星都給邱醫生做過手術。我自己是去做割雙眼皮,提眼瞼肌+開眼頭眼尾的手術,割雙眼皮看起來會很深邃,提眼瞼肌則是精神看起來佳,開眼頭眼尾則是大眼模式,現在拍照非常好拍,也非常自然。

  • 長時間貼雙眼皮貼不好喔!眼皮會變鬆垮垮,而且雙眼皮貼的黏膠物沒清乾淨的話,長期留在眼皮上也會有問題。我前一陣子就決心捨棄雙眼皮貼,上網查了醫師評價、諮詢幾家診所,其中群英的陳廣得醫生講解得很仔細,而且在大醫院待過,手術經驗也很豐富。我因為眼尾有一點點拋,不過醫師說我眼皮還沒有鬆弛,還可以用縫的不需要用割的,所以我最後是做八字縫法縫雙眼皮加眼尾小切口取脂手術,手術的修復期跟單純的縫雙眼皮手術一樣短,而且小切口取脂同時還可以解決我眼尾有點拋拋困擾。手術後休息一天就去上班,暫時戴著眼鏡人家不會很輕易地察覺眼皮剛動過手腳。現在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變得有精神,完全不知道我去手術,成果蠻自然的。現在出去,也只要畫個淡淡的眼妝就可以出門了!

  • 花生醬
    花生醬

    我也是用過好一陣子雙眼皮貼,後來受不了了去做雙眼皮手術,請鄭紹隆醫生幫我縫的,很自然好看,而且手術剛做完也不會很腫,照平常樣子逛街shopping都沒問題,重點是我現在的眼睛終於變大變好看了,還不用因為雙眼皮貼貼不好,還要趕上班心浮氣躁的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