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山苦瓜減肥


市面上很多保健產品標榜可燃酯減肥! 怎麼燃不清楚 ! 但吃山苦瓜確實可抑制身體對醣類與油酯的吸收, 說達到迅速減肥是太過了, 但長期服用, 至少可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 為何吃山苦瓜會有如此效果呢?


山苦瓜裡的高效能清脂素(苦瓜皂苷,苦瓜素)吃進胃後,不會直接進入人體血液,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網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加速體內小分子營養的吸收,又不參與人體代謝,所以無任何副作用.


山苦瓜屬於鹼性食物, 食用後可維持身體的酸鹼值, 不致於偏向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容易產生各類疾病, 像口臭, 體臭, 便祕, 睡不好, 頭痛, 胃痛, 長痘痘, 皮膚病, 易疲倦等症狀出現, 進而罹患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甚至癌症等文明病慢性病.


山苦瓜的萃取物有類似胰島素的作用,能降低餐後血糖激升,對抑制糖尿病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這是山苦瓜對人體的最大好處. 每一個人餐後血糖一定會飆升, 但經過胃腸消化與吸收後, 血糖會逐漸下降至平常的血糖值. 造成糖尿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餐後血糖飆太高, 尤其是常外食或吃大餐 ( 油酯, 糖鹽... )長期累積下來, 血糖值回不去了 !!! 糖尿病上身了 !


簡單的食物, 能帶給身體莫大助益, 何樂不為呢 !




  • 235689
    235689

    營養師針對減重民眾特別調配、主要成分為燕麥粉,適合添加於各式食物中,不會破壞原有的營養素,健康低熱量,幫助我們持之以恆的健康減重計畫,一天一餐,輕鬆吃出小蠻腰。諮詢電話0426333543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