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再會銀雪如歌的戀情

啊~每次追完劇都會有好一段時間還沉浸在那個氣氛之中,懸疑偵探的韓劇、武俠唯美的陸劇、青春洋溢的台劇只要有空都會來追一下進度,最近剛追完的是古裝劇烈火如歌,開頭就被銀雪歌兒的相遇吸引,也對戰楓很不諒解,看著兩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在保護如歌就覺得好虐啊~




還好有繼續看到後面,知道原因後,總算比較釋懷戰楓對如歌的態度了,也還好銀雪和歌兒在劇中最終還是有走到一起,彌補小說結局的遺憾,雖然到看完進度是慢了一點,56月太忙了~都是趁敷面膜的時候看的XDDD想到以後沒機會再看銀雪和歌兒甜滋滋的互動戲就覺得有點空虛啊,這種臉紅心動的場景就是我每天偷閒的精神糧食❤❤



不知道下半年還有沒有類似的劇可以追呢?目前朋友推扶搖還有8月的如懿傳,還說比較熱門的劇都會出手遊,去搜了一下play商店還真的有烈火如歌,只是CB18號中午而已!!趕快下載來看看劇情有沒有改編,順便開箱跟銀雪歌兒粉絲們分享一下。



開頭就是這麼揪心的動畫,這也是貫穿整部劇銀雪對如歌的深愛不得不說手遊動畫水準真不錯,創角畫面也讓我很驚艷,那幾個角色直接讓我聯想到銀雪、如歌、戰楓啊/// 不過遊戲內的本尊更帥更美!


另外捏臉系統也做得很細緻,一個眼型調整+上妝容搭配,蘿莉都要變狐仙了吧這個~~還有不同衣服可以改變穿搭是一定要的。




跑了一段時間都在解主線任務,遊戲場景真的很還原電視劇,品花樓、烈火山莊、洛陽城都好壯觀,還可以用輕功飛高高找個好點拍照,手遊的拍照系統很特別!! 可以直接套用濾鏡、特效、外框再拍,跟一般手遊的截圖就是差很大,想要灑櫻花、飄飄落雪自己來不用等,特殊場景拍照還有獎勵可以領呢,一本相簿根本就是遊戲回憶錄了~




一些重點劇情精彩片段在遊戲中會以動畫來呈現,像品花樓銀雪指名如歌、如歌回烈火山莊和戰楓接吻,都不單單只是對話帶過~覺得很用心,粉絲我呢也看得很滿足/// 


除了劇情對話之外,人物會自動尋路戰鬥非常方便,平常吃飯、敷面膜、洗澡都可以掛著,也是這類遊戲必備功能了,等級升的很快,一下就拿到萌萌的寵物、水亮亮的翅膀和白馬坐騎,如果是玩蘿莉角色還能多帶一隻兔子逛街唷!




目前玩的劇情進度推到斷雷莊,看著劇情真的是要有再被虐一次的心理準備,如歌銀雪的江湖路真是顛簸,不過這就是劇情好看的地方吧!希望ob能早點開放,這樣劇荒中的我就有個新手遊可以殺時間了。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