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日本女生的鼻子怎麼都這麼小巧,可愛?

像石原里美(無辜的樣子好萌阿)、柴崎幸(我蠻喜歡的女明星,跟妻夫木聰分手的時候,我還頗傷心地)、新垣結衣(現在國民女神)…等,覺得日本女生的鼻子都好小巧可愛,我是鼻子塌又大,做功課一陣子了,隆鼻的材質想用Goretex,但實際會再諮詢醫生,但想知道有做過隆鼻的妹妹們有推薦哪間診所跟醫生的嗎?版上很多廣告文,不知道哪些是真是假,跪求m(_ _)m

  • 我在法泊給邱浚彥醫師做的

    所以只知道邱醫生的風格方式


    邱醫生會看每個人不同的五官來雕塑適合當事人的鼻形 

    你如果有喜歡的風格,例如自然風、日本風,韓國風

    可以找邱醫生,醫生審美觀強,專業度又高


    過程是用睡著的方式手術,醒來就手術完成了~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先想一下 你想要做怎麼樣類型的鼻子

    每個醫生有他擅長的風格喔~


    提供給你參考~

  • 啊~我超喜歡石原里美,是女神!為什麼要跟山下智久分手(哭哭)離題了…

  • 我當初在PTT版上看到鄉民分享法泊的邱浚彥醫師,當下就去給邱醫師諮詢,諮詢的過程當下我就決定讓邱醫生做隆鼻了,不僅專業度很高,講話也很實在,不適合我的也會告訴我,不會亂推銷我做高價位的鼻子,而是幫我選了最適合我的隆鼻方式(goretex隆鼻+縮鼻翼),做出來真的五官都立體起來,而且自然不會假鼻子的感覺,說真的,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