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問----要不要暫時回復舊版頁面

改版後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來這裡逛了,原因很簡單:好慢好慢好慢好煩好煩好煩!


1.登入時出過幾次錯誤(明明帳密都用記錄式的,還可以說我帳密有錯或是此帳號不存在!)

再來就是好慢!很多人一登入討論區應該都是那種一堆灰線(差別就是兩三秒或二三十秒),換個頁也是種狀況!

2.留言區....這個我真的不想再說了....這根本跟放棄修理沒什麼兩樣了吧....剛剛還去翻了下之前的發文,都5月初甚至更早就反映過的問題,現在都快進入6月了......這個問題真的有難成這樣嗎?

3.市調大隊....這是我今日用到抓狂的原因....我只是要投個票問個連結而已.....但是真的弄了好久!(然後還沒解決) 。和很多人一樣很久沒有收到市調通知了,這個在投完不知下次是何年何月了...這個部分是暫停了嗎? 


記得剛來這裡時好開心,那時還有兌換區(懷念),混一個下午都沒問題,現在....光登入晃一下有時就莫名火大!

所以,我很認真問----要不要暫時回復舊版頁面....至少快多了...

  • fg新舊版本各有不同,若說使用習慣,個人也較喜歡舊版。

    或許fg考量推向使用app,感覺新版風格似乎偏手機版本?

  • 至於使用新版或舊版或再改版,即要看 fg官網決定是否調整或再行變更與否了!也預祝妳/你使用愈還愈上手喔!

  • Dear 



    登入問題、網站速度與留言版相關問題,我們工程團隊已正在評估當中


    市調投票因新系統切換問題,目前已經恢復正常使用


    近期未收到市調獲選信的部分,小編跟您說明一下~

    在篩選市調活動時會依照市調活動爭取的眾多會員中 , 篩選最符合條件的網友們,

    由於現在的市調成員非常踴躍,所以獲選的機會時間會拉長一些


    請您還是儘量來爭取,相信還是會有獲選機會的


    謝謝~




  • 新版真的速度比較慢,而且錯誤較多

    雖然可以理解工作人員一定比我們更著急想要儘速修復,但是為了求快將還沒準備好的系統上線

    確實就會像這樣容易讓網友們累積不滿,然後漸漸流失使用者

    就目前結果而言,這次的大改版是個很嚴重的危機,提供給經營團隊參考


    關於留言板問題,之前也有網友發問過,在留言區看不到市調訊息,只能在個人信箱中收到,這其實也是改版系統的問題...

    然後改版了這麼久,點進去留言板還是只能連到舊系統,這...真的只能希望盡快完成更新。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