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 Care馬尾草滋養洗髮精

    收到FG這款Herbal Care馬尾草滋養植萃調理洗髮露超開心的試用,但寫文卻托到快一個月,現在才來寫感受,不過試用一個月我的試用文的可信度是絕對的。
    訴求歐盟自然不添加矽靈的草本洗髮精,有些人會認為應該洗的感覺必較澀,嘖嘖...它可不是哦!它可是洗完立馬超~柔~順。不需要再洗潤絲精吹完頭髮仍然柔順到底,比可媲美以前*柔電視廣告效果了。
   如果妳的頭皮很敏感頭髮乾燥的朋友可試試這瓶,但是追求洗髮要很多泡沫才算洗感淨的就求放過吧!它天然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所以泡泡本來就不多,而且泡沫多也不代表妳洗乾淨,有的成分很傷頭皮,洗髮精還是要慎選不是便宜大瓶就好。
  Herbal Care馬尾草滋養植萃調理洗髮露2016還得過獎項,公司除了瓶身連蓋子也印上殊榮的 logo,可見是相當愛惜自身產品,也重視客人的髮問題,所以在櫃上走過路過不要放過這款好商品喔喔喔喔…
    
  •  訴求歐盟自然不添加矽靈的草本洗髮精,有些人會認為應該洗的感覺必較澀


    真的會認為很澀!!!!!
    如果你沒分享說很滑順

    大概不會去考慮這種草本的洗髮精

    草本的都會覺得乾到不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