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新打卡地!這是一片美出仙氣的草地!



「好像棉花糖~」濟州島新打卡地!這是一片美出仙氣的草地!



提到濟州島,想到的一定是海邊、石頭爺爺、日出,其實這兩年還有一個地方成為最Hot的景點,遊客們幾乎百分百要去打卡,女生們更是去了就不想離開。


為什麼呢?因為實在太夢幻了,置身於此連自己都覺得變成了集萬千寵兒於一身的小公主~~這裡就是咖啡廳Kichen OZ,白色的房屋,像不像童話中的場景呢?



這裡有名的不是餐點,而是門外那片充滿夢幻和浪漫氣息的粉色草坪,超級美麗有沒有,小編看到後整個少女心炸裂。



藍天白雲搭配白色房子和粉色的草坪,簡直美得就像一幅畫!!!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全方位360度都讓人沉陷,不論是自拍還是家族照、情侶照,這裡真的都很適合呢?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會心情大好吧,

誰讓粉色是溫暖、情迷的顏色呢?




其實,這種粉色的植物叫做亂子草,也被叫做粉色草,應為莖長,隨風擺動時就會呈現波浪狀,一起一伏帶動顏色的跳動。 



而這種草在9到12月份才會綻放它的美麗與光彩,深秋和初冬萬物凋零,一片寂靜的時候,能看到這麼鮮豔又充滿活力的色彩,是不是整個人都覺得能量滿滿呢? 這個時候去再適合不過了。



換成小編的話,小編肯定願意每天打開窗戶就看到這片美麗的顏色,從早上開始心情就美美的~絕對淨化心靈。



粉粉的草地看累了,那就到咖啡館裡坐一坐吧,這裡有簡單的PASTA、蛋糕和咖啡、飲料等,老實說味道很是中規中矩,不過看到那滿眼的粉色,一切值得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