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韓國才有「3點1刻」的玻璃瓶限定包裝!

這個竟然在韓國才有啊!是「3點1刻」的玻璃瓶限定包裝!



這個真的很好喝,有沒有人也喜歡的呀(舉手舉手)!最近在韓國更推出了限定款的玻璃包裝,竟然只有在韓國才買得到啊!


之前看過韓國人來台灣旅遊最喜歡買的東西之一,就有這個「3點1刻」的即溶奶茶。而它因為是茶包的設計,粉末不會掉的整個都是,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也很喜歡很這個的呀(笑)!




之前在韓國就有推出這個隨手沖泡的杯裝,是原味和玫瑰花果奶茶兩種,當時一推出就受到超多韓妞們的喜愛,可以看出他們對這個奶茶有多麽喜愛了啊!




最近在韓國的7-11又推出了玻璃瓶的新包裝,瓶身的設計整個超可愛的,這次的標語還是「Anytime,Anywhere」,就是要讓這一款奶茶無所不在的意思啊!果然有很多韓國人都搶著去買!





厲害的是這次玻璃瓶身的是新口味,粉紅色的是黑糖烏龍奶茶,藍色的則是烏龍奶茶,突然很羨慕韓國人(吶喊)!一瓶是3000韓圜(約台幣80 元),雖然對我們來說價位可能高了一點點,不過在韓國當地一樣受歡迎,很多人都說:「不用到台灣就可以喝到了」。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