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K Style Hub一次體驗韓國食衣育樂歷史文化


首爾【K Style Hub】一次體驗韓國食衣育樂歷史文化館!



K 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 是由韓國旅遊局打造的一個集韓流,韓食, 文化, 工藝, 旅遊於一身,共有四層的文化館,來到首爾清溪川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文化館,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一到了二樓,先會看到旅遊諮詢中心,有可以以中文同英文對答的職員,為訪韓旅客提供及解答旅遊資訊。同時亦提供大量的旅遊資料,其中更有一份由"SUPER JUNIOR"東海、始源與"東方神起"昌珉做成封面的小冊子,相信是做義務警察的任務之一,希望下次能見到TOP做封面~!


再進去一點,就是最受歡迎的K STAR ZONE,門口有宋仲基歡迎你進去,在裡面可以跟BIGBANG, PSY, 2NE1等合照,當然少不了"我們結婚了" 佈置的影相棚,GD還會睡在你大腿上呢!


同一層還有醫療觀光宣傳中心、旅行社、CAFE,VR體驗同祈禱室…等。 


三樓是韓食文化展覽館。這個館我覺得做得很有心思,入口是一條長長的走道,走道的右邊,寫上了二十四節氣的韓文,而在相應位置的左邊,就寫上在這些節氣時,韓國人會進食什麼食物進補。


再進去一點,見到很多醬缸,眾所周知, "醬"在韓國飲食文中化有著很重要的位置,所以館內有三分之一的部份都放置了醬缸,介紹不同醬料,配合音樂與燈光,用視覺同聽覺去欣賞食物。 


館內也放了好多個百子櫃,每個櫃都可以打開,裡面放有餐具,食物模型,藥材等展品。



其餘還有立體書,大人或者小朋友都不會覺得悶~。 


四樓是韓食體驗館,遊客可以親手製作韓食,亦有可品嚐涼粉,菜包飯及茶點類等韓食體驗廣場,及提供各種韓食相關資料的韓食舍廊房,想要參加韓食體驗,可參考右方網址連結:【 點擊此處 】


五樓是藝術市場,在裡面可以欣賞到飯桌擺設,韓食餐具,韓服等韓國傳統文化,同時亦有銷售少許的紀念品。


這一層最受歡迎就是韓服體驗,遊客可以試穿韓服拍照,當日就有台灣遊客們試穿攝影,現場玩得相當開心。


這個文化館說雖不算大,但一應俱全,幾乎什麼都有,想要在很短的時間認識韓國,這裡一定可以幫到你~。


P.S.:全館無不時可以見到宋仲基的紙牌,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