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韓國唯一行走在海岸線上的海上SKY BIKE啊!

這個你敢來挑戰嗎?韓國唯一行走在海岸線上的海上SKY BIKE啊!




這個海景真的超~級~美~的啊!但這個刺激的海上SKY BIKE,你敢挑戰嗎?


在韓國江原道春川市有江村鐵道腳踏車,相信這個有不少人一定都去體驗過了吧!而最近位在忠清南道保寧市大川海水浴場的海上SKY BIKE也很紅,因為這可以瞭望整個大海,先看一下這美麗的景色吧!



一望無際的海景,看了就想要把這裡直接安排到下次的韓國行清單中(笑)!這個SKY BIKE從大川海水浴場出發,沿著海岸線到大川港,全長大概4公里,大概30~40分內可以完成,不少去體驗過的人都說:「可以吹著海風很舒服」。






如果想要追求更刺激的朋友,也可以選這個SKYLINE ZIP高空滑索,雖然真的蠻高的,但還是很多人都會來挑戰這個呢!




在7月的時候大川海水浴場也會有一場夏日必去的盛典「保寧泥漿節」,這也是韓國的慶典中最多外國遊客會去參與的如果7月21日~7月30日這段時間有去韓國玩的朋友們,也可以去體驗一下這場泥漿大戰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