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首爾現在很紅的粉色販賣機


首爾現在很紅的粉色販賣機!裡面販售的竟然是......!



這個粉色販賣機真的很Q啊!大家猜得出來它是賣什麼的嗎?


最近在望遠洞有一個知名的打卡景點,就是這個粉紅販賣機,一開始小編也以為就是個販賣機,結果它竟然可以打開,原來這個是這家咖啡廳「ZAPANGI」的店門啦!充滿創意又是可愛的粉紅色,當然也就吸引了許多人都到門口留下照片。



而「ZAPANGI」裡面的裝潢也是很明亮又時髦,這裡面是沒有制式座位的,點完自己的餐點和飲料可以自己找喜歡的位置坐下。



連飲料和甜點的包裝也都很有質感。這裡的Tin Cake放在可愛的容器裡,有著咖啡、藍莓、哈密瓜等口味,水果口味也會跟著季節改變。



店門口有著一台冷藏機,裡面擺放著店家自製的奶茶,有原味、黑豆、茉莉等口味,最近真的很多店家都有販售奶茶呢(笑)!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到韓國玩一定會找幾間當地的咖啡廳去坐坐呢?每次看到他們這種咖啡廳都難以抵擋它的魅力啊(笑)!所以最近如果有要去韓國玩的朋友們,可以去一下望遠洞的「ZAPANGI」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