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餅乾帽子的漸層特調咖啡!



【首爾必吃】韓國咖啡月刊《COFFEE》編輯也強力推薦:戴著餅乾帽子的漸層特調咖啡!


 


從首爾地圖來看,地理位置位於中心的梨泰院是許多韓國人假日的好去處,不僅是因為比起其他明洞或是弘大等商圈人潮較少,且為異國美食餐廳及咖啡廳聚集之地,悠閒氣氛濃厚,想舒適的度過一個下午,或用一杯好咖啡犒賞一下自己,到梨泰院就沒錯了!


而在咖啡廳眾多的梨泰院,依然能獲得大眾的喜愛,維持屹立不搖的地位,就足以代表其咖啡與餐點的品質不容質疑了。


CHAMP COFFEE ROASTERS身為韓國咖啡月刊雜誌評選的107家優良咖啡廳之一,以特調CHAMP COFFEE為招牌飲品,店內除了咖啡及餅乾之外,另外提供不喝咖啡的朋友們兩、三種無咖啡因飲料可供選擇,販賣的品項簡單,卻有如此高人氣,品質之優秀可想而知了吧~


店內販售的餅乾有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味,許多人會在咖啡上方疊著餅乾,因為餅乾有點厚度,遠看就像戴著帽子一樣,模樣可愛討喜。


旅行也可以,日常也可以,一個人也可以,一群人也可以,想慢慢享受生活的餘裕時,就到CHAMP COFFEE ROASTERS,點上一杯咖啡,搭上一塊溫熱的餅乾,細細品嘗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