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醬料排骨吃到飽,還有拌冷麵跟生牛肉拌飯!

 


 


【弘大必吃】超佛心人氣美食店家~醬料排骨吃到飽,還有拌冷麵跟生牛肉拌飯!




位於弘大的홍대69갈비(弘大69排骨),受歡迎的程度只要在搜尋弘大美食或弘大排骨就一定會出現。



通常我們去吃的韓式烤肉,都是純粹的肉類燒烤,偶爾會有醃漬過的肉類再讓你烤,不過依然不會有湯汁,而這裡的醬料排骨則不同,是有點像銅盤烤肉的吃法,醬汁跟肉還有其他配料一起煮的方式。


醃漬入味的排骨肉超豐盛的上桌囉!


咕碌咕碌冒泡的排骨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也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年糕等其他配料唷!


等肉都熟了,再稍微讓它把湯汁收乾一點點,香噴噴的醬料排骨就好了~~~


店內除了醬料排骨,另外提供水冷麵、拌冷麵、生牛肉拌飯跟海苔飯糰,醬香軟嫩的排骨配上拌入辣醬的Q彈冷麵,口感跟口味互輔相成,絕對可以讓你不知不覺中一口接一口~



一人份的排骨跟冷麵是6900韓幣,如果覺得吃不夠,一人再加6900韓幣就可以無限吃到飽,價格真的超佛心~大家有到韓國來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