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釜山必吃】釜山海雲臺必吃水果派




【釜山必吃】釜山海雲臺必吃水果派,滿滿的草莓、櫻桃跟白葡萄~晚來你就吃不到囉!

 


 


位於釜山海雲臺附近的MONSTER PIE,主要以販售各式水果派為主,品像一當季水果略有不同。


除了常備的白葡萄、奇異果及葡萄柚之外,夏季到秋季分別推出了芒果、無花果及水蜜桃,冬季更不用說,當然是大顆大顆的鮮紅草莓啦~


看甜點櫃裡一個個排列的整整齊齊的水果,飽滿又充滿光澤的賣相,甜點控怎麼能不衝動!!!


MONSTER PIE早上十點就開店,在甜點店中算是滿早開始營業的,於是小編之前去釜山的時候就把它排在第一個景點,想說奢侈的吃個早餐XD沒想到,一大早店內就已經坐滿了客人,甚至上門來外帶的也絡繹不絕,難怪MONSTER PIE超有信心的說早上十點開店到賣完為止,當時順便詢問了一下,店員姊姊說幾乎每天下午兩三點就會售罄,大家要記得早一點來唷!


店內除了水果系列也有巧克力、起司、焦糖及南瓜等口味,不過觀察了一下大部分客人的選擇,還是最推薦大家點水果派唷XD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